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路星眸小心的坐在了司徒绝身边,一脸的不安和害怕,司徒绝不说话,他也不敢说,更不敢动。

司徒绝看了一会儿路星眸,然后便起身将电话打回了家里,他必须亲自确认一件事。

路星眸见司徒绝一脸的冷淡,心中更加惶恐,有些求助的看向了恶龙。

恶龙擦了擦汗,冲路星眸大声道,“别怕,你这么漂亮,他还能不喜欢?”

君莫南被逗笑了,确实,如果真的是普通的基佬,看了路星眸这种样子绝对会十分满意。

可是呢?

司徒绝是不是基佬先不说,他可一点不普通,最重要他心里的那个人,可是真真的谁也比不上。

路星眸虽然跟陆星辰有八九分相似,当时两个人站在一起,也是高下立判,完全一个天上一个地下,根本没有比较性。

司徒绝那边电话很快接通了,他冷声道,“马上让夫人接电话。”

很快,姜颜便接了电话,有些关心问道,“小绝啊,你什么时候回来?在外面有没有不习惯,不然今天……”

司徒绝有些等不及的打断了姜颜的话,“妈,有件事我想问你,你必须如实的回答我。”

姜颜心中一个激灵,莫名想起了在马代洞穴中的事情,握着电话的手也开始微微抖动。

司徒绝接着说道,“陆星辰有没有表哥表弟之类的?或者,你在外面有没有其他孩子?”

“胡闹!”姜颜有些激动的喊了出来,随后也不管司徒绝为什么这么问,激动地说道,“我只有星辰一个孩子,只有一个。”

说完,就立刻挂了电话。

司徒绝有些惊讶,他还从未见过姜颜这么失态,如此一来,他倒是更怀疑这个路星眸的身份了,难道是姜颜的……私生子?

应该不可能啊,当初他调查过姜颜,她不可能有私生子,那又是怎么回事?是姜颜姐姐的孩子?

司徒绝收起电话,他觉得或许应该去查一查姜颜姐姐了,他转身看向沙发上一脸无辜的路星眸,有些烦躁的捏了捏眉心。

路星眸更加不安了,眼前的帅哥确实非常帅,但是一个眼神就能吓死人,他更害怕了。

司徒绝长腿一迈,坐回了沙发上,然后指了指对面的沙发,冲路星眸道,“你坐那边。”

他还是不喜欢其他人的靠近,哪怕这个路星眸跟陆星辰很像。

路星眸简直要哭了,只好小步走了过去,坐在了对面。

君莫南对身边的恶龙说道,“你也坐过去,咱们先聊聊天。”

恶龙非常乐意,动作利落的坐在了路星眸身边,还咧着嘴笑了笑,想让路星眸别怕。

“路星眸,”司徒绝冷声开口,“名字是谁起的?”

路星眸小声道,“孤儿院的院长爷爷。”

司徒绝微微皱了皱眉,孤儿院的院长竟然会起这么一个漂亮的名字,实在是少见。

他又问道,“从有记忆开始就住在孤儿院吗?有没有其他亲人?”

路星眸轻轻点了点头,“一直住在孤儿院,爷爷说,我……我还有个姐姐,只是我还没找到她。”

君莫南在心中默想,幸好是姐姐,不是哥哥,否则真的太吓人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