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恶龙一句话,就把司徒绝和君莫南惊得变了脸色,这家伙……也太粗犷了吧,小爷?小妞儿?这都哪跟哪儿啊!

君莫南却隐隐明白,这恶龙恐怕是个同性恋里面的1,所以以为点自己的肯定是个0,自然要表现的爷们一些。

这恶龙身材高大、魁梧,他那么一挡根本看不见别人,君莫南赶紧招呼他进来,“进来,进来!”

恶龙一双炯炯有神的眸子,立刻锁定了君莫南,先是迟疑了一下,随后大步过去,直接凑近了君莫南,确认道,“是你点的我?”

君莫南觉得自己有点自找麻烦了,这恶龙似乎是个一根筋,让他这么一挡,自己还是看不见路星眸,“是,是,你挡着我了,你先坐下!”

恶龙不喜的皱了皱眉,“你要看什么?你点的我,你不看我,你要看什么?”

君莫南一个头两个大,简直要被眼前这单纯的家伙气晕了,头疼道,“好好好,我不看了,我不看了行吧,你能先坐下吗?”

恶龙不爽的哼了一声,然后转身对门外面道,“进来吧,没事儿,不是肥头大耳的家伙,你别怕。”

君莫南有些惊讶的看了一眼司徒绝,恶龙这个糙汉子没想到还挺会照顾人。

这一刻,所有人的视线都聚集在门口,等待路星眸登场。

好一会儿,才见一个相貌清秀的男孩出现了,一双湿漉漉的小鹿眼睛,有些害怕的看向包房里的两个人,最后小心翼翼的站在了恶龙身边。

井思源很识趣的关了门,主动离开了。

君莫南眼中的震惊不言而喻,他转过头去看司徒绝。

司徒绝此时已经把眼镜摘了下来,一脸惊讶的看着路星眸,脑海中陆星辰的脸隐隐跟面前的人重合起来。

让人意外的是,路星眸本人,竟然比照片还要像陆星辰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

路星眸被盯得有些手足无措,声音细细的响起,“两位哥哥,你们谁点的我?”

恶龙抢先回答道,“那边拿着墨镜的那位,真他妈的帅啊,比咱们这儿的顶级头牌都帅,是不是?”

路星眸小心翼翼的看了司徒绝一眼,然后赞同的点了点头,见司徒绝一直看着自己不说话,挣扎了一下,便一步一步挪了过去。

恶龙则是大喇喇的一屁股坐在了君莫南身边,君莫南感觉身边的沙发一下子陷了进去,让他有些哭笑不得。

然而,更让他无语的是,恶龙一坐下来,就要主动对他下手了,嘴里还念念有词道,“你他妈也挺帅,我的第一次给了你,也值了,就这么样吧!”

他还挺知道知足?

君莫南一巴掌将恶龙的咸猪手打掉,冷声警告道,“老实点,我对你没意思,也不会动你,你先老实坐着,一会儿有任务交给你!”

恶龙楞了一下,随后大声道,“你他妈早说啊,吓得小爷出了一身汗。”

君莫南这才注意到,恶龙确实满脑门子汗,看来刚刚的爷们全是装出来的,他觉得这个恶龙还挺有意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