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经过君莫南的提醒,司徒绝终于明白了这血色浪漫的深刻意义,也知道了这家会所到底是干什么的了。

如果他猜的没错,那平板里面相册上的女孩子和男孩子,都是未经人事的处子,专门为那些真正土豪准备的。

只能说,帝都富豪圈的生活,还真不是一般的活色生香!

司徒绝再次将墨镜戴上,冷冷道,“让井思源进来吧!”

君莫南见司徒绝没有起身就走,还有点惊讶,点了点头说道,“不行,还得选一个男孩子。”

于是,君莫南很快选了一个看起来血气方刚的男孩子,然后才按了按桌子上的响铃。

井思源很快回来,满脸笑意的看着司徒绝,“选好了?”

君莫南开口道,“差不多,不过这个人,”他指了指路星眸的照片,“你给我仔细说说,我朋友挺喜欢他。”

井思源了然的点了点头,这样的情况也不少,金主直接看中了谁,帮忙赎身、离开,然后带回去当金丝雀。

“这男孩大概是一月被一个男人送来,也是个傻孩子,一开始很抵触,不知道那男人跟他说了什么,后来便心甘情愿的留下来了。”

君莫南一边听着,一边不喜的皱了皱眉,“你们没有查过这男孩的底细吗?这可不是源姐的风格。”

井思源受用的笑了笑,“自然查了,这孩子底子挺干净,是个孤儿,你们放心吧!”

孤儿?

君莫南下意识看了一眼司徒绝,又冲井思源说道,“让他来吧,还有这个叫恶龙的男孩。”

井思源一看君莫南点了两个男孩,顿时脸色就变了,没有去接平板,而是冷声道,“这个恶龙可是个粗汉子,恐怕不符合你君少的口味。”

君莫南轻笑了一声,起身将平板递给井思源,“好了,源姐,相信我,我是钢铁直男,你只管叫人过来,我不会动,我有其他安排。”

井思源看了看君莫南的表情,一再确认对方说的不是假话,这才转身出去带人了。

司徒绝也有些不解,看着君莫南道,“你叫两个男孩子来干嘛?”

虽然,他知道君莫南带自己来干嘛,但是他绝对不会碰那个路星眸,只是看对方跟路星眸很像,多了些兴趣罢了。

君莫南笑了笑,故意开玩笑道,“当然是两个人一人一个啊,不然你让我干瞪眼看啊!”

司徒绝无语,冷声道,“不用,我干瞪眼看就行,两个人都给你!”

君莫南不在意的笑了笑,别有深意的说道,“那说好了,你可别到时候后悔。”

其实,君莫南最担心的是司徒绝搞不定陆星辰,如果真的搞不定,搞个替身养在身边其实也不错。

很快,井思源带着两个男孩子来了,一开门,井思源把路让开,君莫南和司徒绝立刻好奇的看了过去。

结果,一眼没看见路星眸,反而是一个身材高大的男孩,一步跨了进来,粗声粗气道,“是哪位妞翻得小爷的牌子?小爷在这儿闲置了要一年了,再不开荤就要饿死了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