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井思源听到君莫南的话,在门口转过身子,妖媚一笑,“他可不叫什么星辰,他叫星眸,路星眸,你听听,这名字是不是就让人沸腾。”

“陆星眸?”君莫南整个人都傻掉了,这世界会有这么巧合的事儿,名字就差一个字。

井思源笑了笑,无奈的摇了摇头,“那平板上面有资料,你自己看吧,我先出去,选好了按铃叫我。”

说着,井思源关了门出去了。

君莫南有些着急的回头,还纳闷司徒绝怎么一直没有反应,结果就看见司徒绝还带着墨镜,根本没看平板上的照片。

他简直无语到了极点,直接将司徒绝的墨镜摘了下来,语气着急道,“绝,你看这个男孩,快看!”

司徒绝也有些不耐烦,“到底带我来这儿干什么?看什么男孩……”

当看到那平板上男孩的照片时,司徒绝也惊呆了,凑近了又看了看,有些不确定的问君莫南,“这不是臭小子吧?”

“应该不是。”君莫南肯定的说道,然后又问,“是不是觉得跟陆星辰长得很像?”

司徒绝点了点头。

两个人确实很像,都很白、很瘦,但是陆星辰一看就特别圆润可爱,即使瘦,也不会有半点羸弱的感觉。

可是平板上的男孩,长得跟陆星辰确实八分相似,特别是清澈的眼神,但是他白的有些虚弱,看起来有些营养不良的样子。

虽说乍一看,两个人都是一脸的纯良,但是陆星辰的眼睛很灵动,透着一股子机灵劲,而照片上的男孩,看起来却有些单纯、无知,当真是一副很好骗的样子。

“真奇怪,世界上会有长得这么像的两个人吗?”君莫南有些纳闷的嘀咕道,想到井思源的话,又拿过平板仔细的看了看,“路星眸,原来是这个路,吓我一跳,我还以为名字也只差一个字了呢。”

他抬头见司徒绝也一脸不解,又问道,“陆星辰是不是有什么比较亲的表兄弟?或者姜颜是不是还有其他孩子?”

他又看了一眼平板,“这路星眸也是十八岁,真的太神奇了。”

司徒绝摇了摇头,他之前调查过姜颜,姜颜只有一个孩子,就是陆星辰,但是姜颜好像有个姐姐,已经失踪好多年了,难道这路星眸会是姜颜姐姐的孩子?所以才跟陆星辰长得这么像吗?

如果说这路星眸跟陆星辰不是亲戚,那就真的太匪夷所思了。

“姜颜没有其他孩子了?那就奇怪了,要不要叫真人过来看看,说不定只是照片角度的问题,真人跟陆星辰就不像了呢。”君莫南隐隐觉得自己好像来对了,此行说不定有其他收获。

司徒绝这才有些纳闷的问道,“话说,这血色浪漫到底是什么地方?你带我来这里干什么?”

君莫南头大,都到了选人的步骤,司徒绝还没看出来要干什么?这人为什么对有些东西反应那么迟钝呢?

他玩心大起,想要逗逗司徒绝,便立刻压低声音道,“这还不明白啊,女人的chu夜会留下什么?这血色浪漫你仔细理解一下?”

女人chu夜?血色浪漫?难道是女人的初……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