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一下了飞机,就给司徒绝打电话,可是打了半天也没人接通,她觉得奇怪极了。

三个人一起回了司徒家,一进门就见司徒恒吧嗒吧嗒的跑了过去,第一个就抱住了姜颜。

“妈妈,妈妈,你终于回来了,小恒好想你啊!”他声音奶声奶气,嘴甜的不像话。

司徒厉在一边自叹不如,看着姜颜好不容易有了笑脸,心中也跟着高兴了起来。

姜颜看着面前软萌的小团子,心情却是好了不少,一把将司徒恒抱在怀里,柔声道,“妈妈也想小恒呀,我们小恒真的太乖,太可爱了!”

“那是因为妈妈实在是太漂亮了,小恒喜欢。”司徒恒说着,还用两个短胖的胳膊抱住了姜颜的脖子,眨着大眼睛看着陆星辰,“陆星辰,我也想你了!”

司徒厉在一边无语的咳嗽了一声,“闹了半天,小恒你每个人都想了,就没有想我是吧?我这个爸爸还真是失败!”

司徒恒偷笑了几声,“爸爸羞羞,我们两个男子汉还想什么,我才不要想爸爸呢!”

司徒厉更无语,“陆星辰也是男子汉,你为什么想他?”

司徒恒眨着眼睛,显然被司徒厉这个问题问住了,撅着嘴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想了半天才说道,“因为我喜欢陆星辰,我就想他。”

司徒厉感觉自己更没面子了,不过他也习惯了,司徒恒对他一直是这样,他只是冲姜颜无奈的耸了耸肩。

陆星辰没有太理会他们说什么,而是左看右看也没见司徒绝出来,便不解道,“小恒,大哥呢?”

司徒恒眨了眨眼睛,也有些不明白的说道,“大哥回来那天拿走了一些东西,说是暂时不住在家里了,不知道怎么回事?陆星辰你知道吗?”

陆星辰知道就有鬼了,她是真的有些担心了,司徒绝这是……躲自己躲到离家出走的地步了?

自己不就是亲了他一口吗?至于吗?这男人……真的太老古董了!

司徒厉和姜颜也是一脸的不解,同时看向了陆星辰,显然觉得陆星辰知道什么。

陆星辰苦笑了一下,她总不能说因为自己给大哥做人工呼吸,所以大哥生气了,不想见自己了吧?

“别看我,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不如爸爸你给大哥打个电话看看?”

让司徒厉打电话,正好可以确认一下,司徒绝是不是在躲着自己。

司徒厉也没多想,立刻把电话打了过去,果然,过了一会儿,对方就接通了,“小绝?”

“嗯。”司徒绝发出一个不咸不淡的声音,他猜测应该是陆星辰回家了,这电话,估计也是陆星辰让打的。

虽然事情他还没有想明白,但是错不在陆星辰,完全不理会陆星辰的感受,他做不到。

司徒厉示意陆星辰电话打通了,又接着说道,“小绝,你怎么不在家?我和你妈还有星辰都回来了,晚上回来吃个团圆饭。”

司徒绝顿了顿,现在见陆星辰,只会影响他的判断,于是他想了想便说道,“不行,公司这边有点急事,这几天我回不去。”

陆星辰一听,顿时不乐意了,一把将电话抢了过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