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大哥,”陆星辰拿起电话,就往外面走去,她怕司徒绝挂电话,立刻威胁道,“你如果挂电话,我就真生气了。”

司徒绝下意识就要挂电话的动作,在听见陆星辰的威胁之后,果然停下来,他抱着电话不出声,心跳快的无以复加。

明白了自己的心思之后,司徒绝感觉自己好像更容易心动了,陆星辰的一个声音,就让他整个人都有些失控了。

陆星辰等了一会儿,没有听到忙音,这才放心,说明大哥还是在乎自己,只要把人工呼吸的事儿解释清楚就行了。

“大哥,我知道你在意那天人工呼吸的事儿,我当时真的是为了救你。”

陆星辰觉得这几句话说的,自己的重复的嘴皮子都破了,但是为了她跟大哥的幸福生活,她还是得说。

司徒绝听到陆星辰又开始解释人工呼吸,觉得自己的心都被扎成马蜂窝了,他很想挂电话,但是又怕陆星辰真的会生气。

他舍不得,一点也舍不得。

陆星辰等了一会儿,见司徒绝不出声,只好耐着性子说道,“大哥,虽然人工呼吸也是嘴对嘴,表面上看来跟接吻没什么区别,但其实呢……”

她忽然想起了什么,又有些不怀好意的说道,“大哥,这不会是你的初吻吧?”

司徒绝想炸,非常想炸,想把手机扔了,想把陆星辰从电话那头拉出来,然后狠狠的……嗯,狠狠的吻一顿。

他才不要承认那个是自己的初吻,谁要把人工呼吸当初吻?如果可以,这个初吻,陆星辰必须补偿自己一个完美无瑕的。

陆星辰见司徒绝还是不说话,觉得自己的猜测八九不离十了,怪不得老古董这么在意,但是换念一想,自己也是初吻啊?而且自己是女孩子!

哼!她不想哄司徒绝了,这个傲娇的大哥,自己生闷气去吧!

于是,她清了清嗓子,冲着电话道,“大哥,我不管你怎么想的,那个也是……我的第一次,我觉得没什么啊,不明白你干嘛那么在意,反正我给你三天时间,三天你还不回家,我就……”

陆星辰说到激动的时候,却不知道该如何往下说了。

司徒绝却在那边接着说道,“放心,三天时间,大哥肯定回家。”

他听到臭小子说那也是对方的初吻,顿时有种心花怒放的感觉,三天的时间,他觉得一定够了,也是极限了。

让自己三天不见陆星辰,真的非常难捱了。

司徒绝挂了电话,觉得自己一定好好利用这三天时间,好好想想自己该如何处理这段感情,是继续还是想其他办法,必须做出一个决定。

陆星辰挂了电话,有些纳闷的皱了皱眉,为什么感觉最后大哥的声音有点笑意呢?心情好了这是?

她无奈的摇了摇头,都说女人的心思不好猜,她怎么觉的,这个傲娇大哥的心思更不好猜。

回到别墅里,陆星辰将电话还给了司徒厉,“放心吧,大哥说三天之内肯定回家。”

“太棒了!”司徒恒率先欢呼起来,“就知道陆星辰出马,一定能搞定大哥,如果指着爸爸的话……”

司徒厉真的没脸在这个家呆着了,他一把拉起姜颜,气呼呼道,“走,咱俩回房间,我受伤的小心心真的需要一点安慰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