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见姜颜的脸色不太好,于是放下了筷子,有些撒娇的拉起了姜颜的手,“妈,这次真的吓坏我了!”

姜颜闻言也是心有余悸,伸手摸了摸陆星辰脑袋,安慰道,“这不都没事儿了吗?妈妈命大着呢!”

“嗯。”陆星辰用力的点了点头,笑嘻嘻道,“我妈是福大命大之人。”

“傻丫头。”姜颜笑了笑,拉着陆星辰坐到了床边,看起来有些欲言又止。

陆星辰趁机摸了摸姜颜的脉象,检查出姜颜思虑过重,姜颜其实一直是个没心没肺的人,思虑过重?恐怕是有什么大事。

陆星辰心思转了转,想到之前在洞穴中的事儿,故意说道,“妈,你说我换回女孩身份好不好?”

“不行,绝对不行!”姜颜立刻毫不犹豫的拒绝,说完意识到自己的失态之后,神色又有些不对劲。

陆星辰立刻就判断出来,肯定是出了什么事儿,让姜颜改变了主意,“妈,怎么了?你之前不是同意我换回女孩身份吗?”

姜颜有些勉强的点了点头,她之前是同意了,但是现在不一样了,陆星辰女孩的身份决不能暴露。

姜颜只要一想到在洞穴中发生的事,还有那个匪夷所思的梦,她就怕的不行,她绝对不能让陆星辰的性别暴露。

“丫头,你听妈妈的话,千万不能让别人知道自己是女生,司徒家的人也不行,知道了吗?”

“为什么?”陆星辰不解的看着姜颜,姜颜的态度不但一百八十度大转弯,而且显然是非常坚定,甚至她觉得姜颜好像在害怕什么。

姜颜犹豫了一下,才有些生气的开口道,“不为什么,你听不听妈妈的话?”

陆星辰还是第一次见姜颜这么跟自己说话,顿时愣住了,还想追问什么,却见姜颜的眼圈都红了。

她顿时就心软了,赶紧哄道,“听话,听话,我什么时候不听妈妈的话了。”

姜颜的眼泪开始控制不住的往下流,看着陆星辰,是难受又有些心疼,一遍遍的强调道,“你一定要听妈妈的话,知道了吗?千万别让其他人知道你是女生?你答应妈妈好不好?”

“好,好,妈你别哭了,我答应你,我肯定不让任何人知道我是女孩,别哭了。”陆星辰见姜颜这样也有些心疼,反正她也不在乎换不换回女装,她答应姜颜就一定能做到。

姜颜也知道自己这么哭也没用,反而让陆星辰担心,勉强止住哭意道,“星辰,你是妈妈最疼爱的孩子,永远都是。”

陆星辰觉得这话有点奇怪,但是看姜颜的情绪好不容易好了一点,便亲昵的抱住了姜颜,撒娇道,“当然了,我也永远都最爱妈妈了。”

“乖孩子,真是好孩子。”姜颜发自肺腑的说道,一边轻轻拍了拍陆星辰的后背,一边又掉了不少眼泪。

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儿,不管过去发生了什么事儿,没有人能把陆星辰从她身边抢走,谁都不可以!

陆星辰和司徒厉、姜颜在酒店又待了一会儿,便一起回去帝都了,陆星辰还记挂着司徒绝那边的情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