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到底怎么了?

陆星辰也不知道怎么了,只是觉得把司徒绝从水下救出来之后,就好像不太对劲了,难道司徒绝掉入深潭之后,发生了什么情况?

她忽然想到,司徒绝会不会跟自己一样,也换了个灵魂呢?

陆星辰看着罹诀道,“你有没有觉得大哥哪里不对劲啊?”

罹诀摇了摇头,“除了把你丢下,他没有任何不对劲的地方。”

陆星辰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,看来除了对自己的态度变了之外,大哥并没有任何异常,还是那个大哥,那就是两人之间可能又有什么误会了。

她决定回去之后,一定找司徒绝问清楚。

罹诀见陆星辰又开始吃饭,便开口问道,“对了,你认识白老?还认识鬼医?”

“我就是鬼医。”陆星辰点了点头,风淡云轻的说道,这件事她没打算瞒罹诀,而且鬼医的身份对于罹诀也将成为一个强大的理由。

让罹诀死心塌地跟着自己的理由。

果然,听到陆星辰的话,罹诀直接惊得从椅子上站了起来,不敢相信的说道,“你……说你是鬼医?怎么可能?”

从白老的话里,罹诀可以判断出来这个鬼医是个医术高强的家伙,她的本领绝对远在白老之上,怎么可能是眼前这个黄毛丫头?

陆星辰勾唇一笑,“怎么?你不相信?我可以现在就把美颜丹的配方给你看,你拿去跟白老对峙。”

陆星辰真的是鬼医?

罹诀几乎吓傻了,他完全不知道自己此时该如何对待陆星辰。

以前他表面上服从陆星辰,但是心里并没有真的认可陆星辰,觉得陆星辰只是依靠司徒绝这颗大树的一个小恶魔。

可是如果,陆星辰真的是鬼医,罹诀也是个医者,对于那种高高在上的家伙,他自然也会生出仰望的心理。

陆星辰给罹诀足够的时间消化,又接着说道,“这件事必须保密,如果你乖乖听话,我可以考虑教你一些我的东西。”

“真的?”一句话,罹诀的目光已经变得炽热,他从未如此庆幸自己竟然获得了陆星辰的青睐,态度也恭敬了很多,“我一定会保密,对谁都不会说。”

陆星辰轻笑了一声,其实她早就想过,如果罹诀知道了自己的医术,肯定会是这个反应,只是她一直没有机会,让罹诀见识一下。

现在,没想到通过鬼医的事情,直接干脆利落的让罹诀归顺了,也算是机缘巧合,这远比自己主动说来的更合适。

她想了想,便拿出纸笔,写了一个方子给罹诀,“这个药方还差一味药,你拿回去研究一下,我鬼医可不会随便收徒。”

罹诀一听,顿时激动地不像话,虽然鬼医暂时没有什么名声,但是终有一天,整个世界都会知道鬼医,她将成为整个医学界最让人疯狂的存在。

他接过药方再三的表示感谢,随后看了一眼药方,不确定的问道,“这是一个什么药方?”

陆星辰抬了抬眼皮,“不如我直接告诉你缺少的是哪味药?”

“不用了,不用了。”罹诀暗暗咋舌,这样的陆星辰,真的跟司徒绝如出一辙。

这时,姜颜来了,好像有话要跟陆星辰说,罹诀便自觉的离开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