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罹诀点了点头,“老爷和太太没事儿,至于绝少,我猜也没事儿吧,他没让我检查。”

“恩?”陆星辰有些惊讶的停下了筷子,“他当时晕倒了,我觉得挺奇怪,为什么不检查呢?”

罹诀耸了耸肩,表示金主大人的心思,他一个小跟班怎么能猜透,“绝少拒绝检查,我也没有办法了,不过没想到,你倒是真的很在乎他。”

陆星辰低垂下眼眸,将自己一闪而过的情绪掩住,顿了顿才接着说道,“那我现在跟你一起过去,你帮大哥检查一下吧,我总觉得晕倒了不是什么小事。”

说着,陆星辰就放下了手中的筷子要起身。

罹诀赶紧出声阻止,“别费心了,绝少已经回国了。”

“啊?”陆星辰更加惊讶,回到酒店之后,司徒绝都没有来看过自己。

虽然桌上的饭菜一看就是司徒绝安排,但是怎么感觉他在躲着自己呢?现在竟然自己偷偷回国了?到底怎么了?

罹诀也十分不解,他也觉得司徒绝好像有些怪怪的,而是竟然抛下了陆星辰自己回国了,实在是说不通。

他有些八卦的看着陆星辰,“你们不会是吵架了吧?”

“吵架?”陆星辰坚定的摇了摇头,她跟司徒绝怎么可能吵架?

“那就奇怪了。”罹诀表示也不懂了,难道司徒绝还没知道陆星辰的性别,就先变心了?

陆星辰也是不解极了,再次拿起筷子,吃东西也是有些心不在焉,一直在回忆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。

她想来想去,好像还是因为那个人工呼吸,难道大哥生气了?

陆星辰有些坐不住了,拿出手机立刻给司徒绝编辑了一条短信,“大哥,你怎么先回去了?你是不是生气了?”

司徒绝此时已经在去机场的路上,看见陆星辰的微信,脸上忧伤没有半点减少,他立刻打字回复道,“没有,你别胡思乱想,好好吃饭、休息,大哥回家等你。”

然而,就在按发送键的前一秒,他又有些烦躁的将“大哥回家等你”这几个字删掉,觉得这话似乎太过亲昵了。

刚准备发送,又觉得不妥,想了想,又把“你别胡思乱想……休息”这些字全都删掉了,只剩下“没有”两个字。

然后,看着没有两个字,又觉得太过生疏,犹豫了半天,又彻底全都删除了,完全不知道回复什么了。

陆星辰左等右等,也不见司徒绝回复,自觉问题可能有点严重了,立刻又发送了一条微信过去,“大哥,之前的人工呼吸真的没有别的意思,你别介意。”

司徒绝再次看见微信的时候,整张脸都冷的不像话,前面开车的李特助吓得大气都不敢喘,他从接到司徒绝开始,就觉得司徒绝情绪有些不对劲。

司徒绝轻轻叹了一口气,直接将手机关了,然后扔在了一边。

陆星辰又等了一会儿,见司徒绝还是没有回复,直接把电话打了过去,却发现对方已经关机了。

整个过程中,罹诀一直在旁边,见状便宽慰道,“绝少应该上飞机了吧,你们到底怎么了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