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牧云的声音顿了顿,又接着说道,声音听起来有些兴奋,“现在还不行,时机未到,不过我相信快了!”

“司徒绝,我真的太期待跟你的战争了!”说完,牧云便按掉了对讲机,然后一把将对讲机扔在地上,摔得粉碎。

如此精心安排的局,竟然就这么被破了,这个司徒绝身上到底有什么名堂?他怎么可能活下来?

牧云身边站着一个娇小的女子,见状也是狐疑的皱了皱眉,“看来事情比我们想象的还要麻烦,你也别太在意,他毕竟是……”

“够了!”牧云气急败坏的打断了女子的话,“我才不管他是谁,他司徒绝早晚都要死在我手上!”

娇小女子无奈的摇了摇头,又轻声道,“我出去打个电话,司徒景那边还要安抚好。”

很快,司徒景便得知了司徒绝活下来的消息,他的怒火比牧云还要恐怖,直接一巴掌把身旁带着墨镜的神秘男人打倒在一边。

神秘男人的头垂在一边,墨镜下面的眼神闪过一抹阴狠,片刻之后又消失无踪。

“先生。”他的声音依旧温润如玉,随后摘下了墨镜,露出的竟然是一双翡翠绿的眸子。

司徒景看了过去,迎上那双翡翠绿的眸子,他气的有些发红的眼睛,怒火终于一点点消失。

神秘男人接着说道,“先生,司徒绝确实不好对付,但是您要相信我们,早晚,他的生死都会由您说的算。”

司徒景心中的怒气值迅速下降,他看着眼前的那双绿瞳,最后还是点了点头,“我相信你们,但是你们也要做出点成绩,我的时间不多了。”

神秘男人见司徒景已经不生气了,又将墨镜戴上,将自己的眼睛遮住,毕恭毕敬道,“先生放心,最新的药品马上就会炼好了。”

另一边,司徒绝和陆星辰带着众人离开了小岛,回到了马代的酒店,此时,罹诀已经赶来了。

司徒绝马上让罹诀去帮陆星辰他们检查身体,而自己则先一步坐飞机离开了。

罹诀先是给司徒厉和姜颜检查了一下,两人都受了点寒气和惊吓,并没有什么大碍。

罹诀给两人开了药,这才又去看陆星辰,结果一进门就看见陆星辰在吃东西,他真是无语到了极点。

“看来你的身体好得很啊!”他边说边坐到了沙发上,饶有兴致的看着不远处正在胡吃海塞的漂亮女孩。

这个女孩真的太让人大跌眼镜了。

罹诀来的时候,已经听张旭他们说了岛上的事儿,整个人对陆星辰真的佩服的五体投地,此时又想到陆星辰认识鬼医,更是觉得对方非常神秘。

陆星辰确实饿了,在得知姜颜他们出事之后,她几乎就没有吃过任何东西,一直都靠体力丹强撑着,幸好现在丹炉升级了,她可以更快的炼出体力丹,否则这体力丹真的要不够用了。

“我爸妈还有大哥,他们没事儿吧?”她知道罹诀肯定是先给他们检查好了,才过来帮自己检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