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姜颜看着陆星辰一点点爬了上来,然后下意识的移动身子,将身后众人的目光全都遮住了。

陆星辰也知道自己上岸之后,肯定会被发现,见姜颜的小动作,立刻了然的眨了眨眼睛。

她觉得姜颜似乎更不希望自己的性别暴露,这有点奇怪,明明之前姜颜还说自己可以公布,怎么这会儿改变主意了呢?

陆星辰爬到岸上,小心的躲避着众人视线,姜颜立刻将自己的身上外套给陆星辰披上了,第一时间将她身子遮住了。

姜颜见陆星辰的衣服穿好了,才关切的问道,“小心点,别冻着!刚刚……没事吧?”

说着,她还别有深意的看了一眼旁边的司徒绝。

陆星辰知道姜颜在担心什么,轻轻摇了摇头,“放心,妈,我没事儿。”

司徒绝一直背对着陆星辰,听到对方的声音,这才放心下来,然后转过身,目光迅速从所有人身上扫过一眼,最后停在了司徒厉和姜颜身上。

陆星辰远远地看着司徒绝,一脸的纳闷,怎么感觉大哥跟变了个人似的?她不解极了。

司徒绝冷声开口道,“爸妈,到底是怎么回事?东子他们呢?”

司徒厉立刻指了指角落里的一具尸体,“那就是东子。”

其实,他们身上的衣服,也是东子给他们准备好的,司徒厉能看出来东子似乎有难言之隐。

张旭和阿猛都是一惊,忙过去将人翻转过来,又将脸上的图案抹掉,这才发现真的是东子。

司徒绝轻轻叹了一口气,东子背叛了自己,确实该死,只是没想到会是以这种方式。

他又问道,“你们去海上发生了什么?台风的时候,你们已经上岛了?”

司徒厉点了点头,“东子和其他两个人带我们出海之后,东子便杀了其他两个人,然后带我们上了这个岛,还藏在了这山洞里。”

陆星辰闻言轻笑了一声,“这么说,这个东子还阴差阳错的救了你们一命。”

那种台风天气,如果在海上,生还的几率真的太小了。

司徒绝赞同的点了点头,却强迫自己不去看陆星辰,他刚想再开口,就听见内室里传来电子设备的声音。

阿猛立刻发现东子腰间有一个对讲机,他马上将东西取了出来,然后交给了司徒绝。

司徒绝果断的按下了接听。

对讲机另一头立刻传来一个沙哑的声音,“怎么样了?”

“牧云?”司徒绝几乎一瞬间就反应过来,叶家线人死的时候,电话那头的正是这个声音。

没想到,在这里布下天罗地网,想置自己于死地的人,真的是牧云,这家伙简直是胆大包天到了极点。

对讲机另一头的牧云,听到司徒绝的声音,先是愣了一下,他几乎不敢相信,司徒绝竟然那么快就把问题解决了,看来自己是小看了这个家伙。

“绝少,真是好大的本事,这九曲洞竟也杀不了你,你还真是命大!”

司徒绝无声的勾了勾嘴角,“牧云,这么想我死的话,不如亲自动手,躲在暗处算什么东西?”

“哈哈……”牧云轻笑了起来,那声音传过来,让每个人都有些毛骨悚然,“你想让我出去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