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听到喵喵的提醒,立刻下意识的看向了自己的身体,虽然围了厚重的束胸,但是无奈原主实在是太有料了,衣服湿了之后,线条不要太明显。

怎么办?

她有些无奈的看了一眼司徒绝,暗暗告诉自己,只要司徒绝看自己一眼,她就立刻坦白自己是女生的事儿。

司徒绝站在原地,并没有看陆星辰,沉默了一会儿,便主动说道,“走吧,上去吧,晚了爸妈要着急了。”

说完,竟也没有看陆星辰一眼,而是转身就跳进了水里,率先往上面游去。

陆星辰简直惊呆了,不知道该不该庆幸,她总觉得司徒绝怪怪的,但是没看自己,说明自己很可能又过关了?

她也没有多想,毕竟上岸的时候,还是有可能会发现,其实就算是发现了也无妨,她也不是非常在意暴露自己的性别。

于是,她也跟着跳进了潭水了,然后开始往上游。

张旭他们一直在上面等着,见司徒绝再次出现,马上将绳子扔了下去。

司徒绝一把抓住绳子,先是犹豫了一下,第一反应是想等着陆星辰,然后抱着陆星辰一起上去。

可是,一想到自己竟然爱着对方,那趁机抱着人家不就是占人便宜吗?

他实在是对自己非常失望,二话不说,抓着绳子就迅速往上爬去。

陆星辰游上来之后,看见司徒绝快速往上爬的身影,心中更加疑惑,不知道大哥到底是怎么了。

这时候,姜颜已经清醒了过来,只是陆星辰没事儿,她非常高兴,此时见两人先后往上爬,立刻有些担心的看向了陆星辰的身体。

果然,现在那个丫头的胸口的地方很明显,仔细看过去的话,很可能一下就看出来对方是个女的。

她有些担心的又看向司徒绝,见司徒绝脸色不太对劲,心中更加不安,难道司徒绝发现陆星辰是女孩了?那可怎么办?

司徒绝很快爬了上来,他想回头看看陆星辰,却又在最后一刻控制住了,他的脑子还不太清楚,这件事必须仔细考虑好,他现在还不知道要怎么面对陆星辰,怎么面对自己的感情。

毕竟,自己和陆星辰是两个男孩子,需要考虑的事情太多,自己决不能一冲动害了臭小子。

“小绝,你没事儿吧?刚刚怎么会晕倒?”

司徒厉见司徒绝上来了,立刻上前关切的查看起来,这还是第一次,他看见司徒绝晕倒,要知道这孩子从小比牛还要强壮呢。

“没事儿,你和妈还好吗?他们没有为难你们吧?”司徒绝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,对于刚刚的晕倒完全不在意。

“没事儿,我们没受什么委屈。”司徒厉说着,便看向了深潭边,陆星辰似乎就要上来了。

司徒绝注意到司徒厉和姜颜里面都穿了凉快的夏装,身上却披着肥大的外套,很可能是那些绑匪给他们穿的,如此看来,司徒厉的话倒是不假。

姜颜看着陆星辰渐渐爬上来,整个心都提到了嗓子眼,现在这个情况,陆星辰只要一出现在众人视野中,就会立刻被发现她是一个女生。

这可怎么办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