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清醒过来,他原本想睁开眼睛,却在听见陆星辰说人工呼吸的时候,整个人都僵住了。

他并没有睁开眼睛,大脑也有些迷糊,依旧是仿佛昏迷一样躺在那里,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等什么。

陆星辰又尝试了一会儿,见司徒绝还是没有反应,这才接受了可能要做人工呼吸的事实。

【主人,快点吧!一会儿绝少可能要救不回来了!】喵喵的语气怎么听都不像在担心司徒绝。

陆星辰深吸了一口气,有些抱歉的说道,“大哥,你可别怪我,我可不是要趁你昏迷占你便宜,我是在救你,你不反对就代表你默许了哈!”

司徒绝依旧是一动不动,他甚至强迫自己不去思考,而是依照最原始的本能,在期待着什么。

陆星辰也不敢磨蹭,她一手轻轻捏住了司徒绝的鼻子,然后另一只手打开了司徒绝的嘴巴,然后自己深吸了一口气,低头粉嫩的唇附上司徒绝冰冷的唇上,将嘴里的氧气过度了过去。

第一次给别人做人工呼吸,这种直接的接吻,让陆星辰十分不好意思,但是救人要紧,她只能红着脸继续。

而躺在地上,装昏迷的司徒绝,心中更是五味陈杂,陆星辰粉唇是那么的柔软可口,每一次的触碰,都让他的心狂跳不止。

此时,他无比清晰的知道了自己的想法,自己跟那本《邪魅哥哥的诱惑》的主角一样,爱上了正在吻自己的人。

他,司徒绝,爱上了,陆星辰。

怎么会这样?

司徒绝的心中不知是什么滋味,他觉得自己好像有些龌蹉,陆星辰那么崇拜自己这个大哥,自己怎么会不知不觉产生了其他想法?

原来那些说不清、道不明的占有欲是因为喜欢,原来自己不是对臭小子的腿产生了反应,而是对这个人产生了爱。

他从不知道原来爱一个人是这样,过去自己跟臭小子之间的点点滴滴,在这一刻似乎都清晰了起来,只是自己愚钝,所以才以为那只是做哥哥的责任。

怎么办?

司徒绝心中第一反应就是自责,愧疚,好像做了什么不应该的事情,甚至不知道该如何面对陆星辰。

陆星辰不知不觉的做了十几个人工呼吸,见人还没有动静,疑惑的嘟囔道,“怎么回事?还不醒,难不成真的出问题了?”

她说着就想去摸摸司徒绝的脉象。

司徒绝听到陆星辰的话,立刻收回了思绪,假装自己刚醒过来,起身重重的咳了几声,吐出来一些水,目光却一直不敢看陆星辰。

陆星辰吓了一跳,见司徒绝醒过来,忙关切的问道,“大哥,你没事儿吧?”

“没事儿。”司徒绝低着头,不看陆星辰,耳朵红的不像话,整个人都不自在到了极点。

陆星辰想了想,便觉得司徒绝应该是知道自己做了人工呼吸,立刻假装轻松的解释道,“大哥,你不会是嫌弃我吧?刚刚我给你做人工呼吸,可是为了救你,不是占你便宜。”

司徒绝没说话,陆星辰的解释在他听来,反而是故意撇清关系,他又有什么好说的?

陆星辰觉得司徒绝有些奇怪,刚想追问什么,就听喵喵提醒道,【主人,你注意下你的身体,小心被绝少发现异常。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