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阿猛一愣,以为是敌人,第一反应就要捡枪作战,却听见了一个熟悉的声音。

“阿猛,是我们,怎么了?”是张旭的声音。

阿猛定睛一看,才发现不远处的人是陆星辰,立刻说道,“绝少掉下去了,我……”

他的话还没说完,就见陆星辰纵身一跃,竟然毫不犹豫跳了下去。

后方刚被解开手脚的姜颜,直接吓晕了过去,她清楚的记得,陆星辰不会游泳,这样跳下去还怎么活的成?

阿猛也是整个人都吓傻了,有点不敢相信的看向了张旭,没想到这个新少爷胆子这么大,而且对司徒绝竟然这么好,莫名,他有些感动。

张旭也是再一次被陆星辰惊到了,率先反应过来道,“马上弄绳子,一会儿将人拉上来。”

阿猛迅速点了点头,转身就往司徒厉和姜颜跑去,准备用捆着两人的绳子拉陆星辰他们上来。

司徒厉抱着姜颜,有些担心的轻语道,“小颜,你醒醒,你快醒醒!”

陆星辰纵身一跃跳入深潭中,顿时身子被彻骨的寒意包围住,她不禁从心底打了个冷颤。

喵喵有些佩服的说道,【主人,你的勇气可嘉,但是你有没有想过,衣服湿了之后,你的身子怎么办?】

“靠!”陆星辰往司徒绝身边游的动作顿了一下,不得不说,她刚刚太着急了,只想救人,倒是完全没有想到这件事。

事已至此,她也没有选择了,先救人再说,就算是暴露了性别,她也没办法了。

陆星辰游得很快,而且这个潭水静止不动,似乎很深,因此浮力很大,司徒绝下落的速度并不快。

陆星辰很快便拉住了司徒绝的手,在潭水中,司徒绝的手更加冰冷,她不敢让人在里面待得太久,转身就要往上面游,忽然余光看见旁边的洞壁上似乎有一点光芒。

她犹豫了一下,便立刻拉着司徒绝往光点那游了过去,到了近前,她才发祥,这上面竟然有个小密室。

毕竟,司徒绝的体重与她相差太大,与其拖着人往上面游,还不如先进入密室,等司徒绝醒了再一起上去。

于是,陆星辰当机立断,拉着司徒绝便往密室游去,然后用了九牛二虎之力,才将司徒绝推了上去。

陆星辰怕张旭他们担心,还游过去跟他们打了个招呼,自己才再次回到了密室中。

这个密室是个很神奇的存在,里面没有任何水流,很干净,只是似乎没有多少氧气,不能久留。

陆星辰爬上去之后,便将司徒绝拖到了内室正中间,有些急切的喊道,“大哥,大哥,你醒醒,你醒醒啊!”

其实司徒绝掉入深潭之后,被那冰冷的水一刺激,就没有彻底晕过去,这时候虽然没有完全清醒过来,但是他隐隐能听到陆星辰的声音。

陆星辰连续叫了一会儿,见司徒绝没有反应,便有些着急了,又是按压腹部,又是掐人中。

【主人,溺水者,需要人工呼吸!】喵喵不怀好意的提醒道。

陆星辰愣了一下,嘴里有些不情愿的念叨起来,“难道真的需要人工呼吸?”

司徒绝醒过来,听到的便是这句话,人工呼吸四个字,无比清晰,让他整个人都僵住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