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带着人一点点往洞穴深处走去,后来又遇到了八拨埋伏,让人震惊的是,司徒绝都轻松的解决了。

就好像,他真的早就知道了人躲在那里。

只是越到后面,司徒绝的情况越糟糕,行动和速度似乎有些迟缓,让人担心不已。

解决掉最后两人之后,司徒绝将阿猛他们叫到了身边,压低声音道,“转过去就是内室,老爷和太太在东边角落,此外还有三个负责看守的人,我不确定他们的位置。”

阿猛点了点头,他明白司徒绝的意思,立刻保证道,“绝少放心,三个人,我们一定能处理好。”

内室里面的信息已经精准到了如此地步,如果阿猛他们还处理不好,他们就没有资格再跟着司徒绝了。

司徒绝也相信这几个人,最难的部分他已经搞定了,剩下只能交给阿猛几人了。

他点了点头,示意阿猛他们先进去,自己跟在最后面,实在是他的情况有些糟糕。

阿猛他们虽然担心司徒绝,但是也知道,现在只有救出老爷和夫人,才是最紧要的事情。

几个人不多耽误,分配好方位之后,便一起冲进了内室中。

司徒绝的脚步有些虚脱,他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,但是没有办法,他别无选择。

他见阿猛他们冲了进去,便用尽最后的力量也跟了上去,如果三个人的行动出现了任何纰漏,他都必须第一时间弥补上。

阿猛他们果然都是战狼里面的好手,进入内室之后,立刻便与对方发生了激烈的枪战,而对方显然根本没有料到这些人能悄无声息的进来,很快就被制服了。

整个过程中,司徒绝也强迫自己加入了混战,高度的精力集中和体力消耗,终于在最后一个敌人倒下之后,让司徒绝也彻底昏了过去。

他感觉脑袋昏昏沉沉,全身没有一点力气,身子不受控制往旁边倒去,在闭上眼睛之前,他看到自己倒下去的方向,有一旺蓝色的深潭。

他心中有些苦笑,那潭水的颜色蓝的十分纯粹、澄清,倒是跟他眼睛十分相像。

阿猛他们都没有发现司徒绝掉下去了,司徒厉和姜颜倒是看见了,只不过两个人手脚都被绑着,根本冲不过来,只能疯狂的大喊道,“小绝,小绝……”

阿猛他们这才意识到异常,立刻看向四周寻找司徒绝的身影,可这个时候司徒绝已经掉进了深潭里。

司徒厉着急的大喊道,“那里,北边那有个深坑,小绝掉下去了。”

他那个位置看不到对面的情况,只是看到司徒绝似乎掉进了什么里面。

阿猛赶紧往北面冲了过去,他隐隐记得刚刚混战中,好像看到那边有一个深潭,如果估计没错,那深潭深不见底,而且潭水极冷,掉下去的话,很可能凶多吉少。

阿猛和其他两人冲到深潭旁边,清澈的潭水中,果然能看见司徒绝的身子正在缓缓下降,人看起来已经完全晕过去了。

“你们去救人,我下去。”阿猛将身上的狙击枪摘下来,眼看着就要往下跳,却见对面洞口忽然冲进来一个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