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带着众人一点点接近拐角的地方,他的速度逐渐放慢,脚步非常轻,最后在拐角跟前停了下来。

阿猛和其他两人就跟在司徒绝身后,这个时候,司徒绝没有动,他们自然也不敢动。

司徒绝似乎在等待着什么,可是拐角完全将另一面的东西遮住了,根本什么都看不见,他在等什么呢?

阿猛和其他两人均有些不解,虽然他们跟着司徒绝的时间不短了,但是一起作战却是第一次。

不知道为什么,司徒绝每次带人去做什么危险的事情,从来只带一次,下一次,一定会换一拨人。

而最让人敬佩的是,每次跟司徒绝出去的人,回来全都是将司徒绝的身手说的出神入化,显然都敬佩的五体投地。

久而久之,在所有这些人心中,司徒绝就是神一样的存在,他们跟着他,几乎变成了一种信仰。

几个人疑惑不已的时候,司徒绝却突然行动了,他极其果断的冲过拐角,速度快到惊人,阿猛他们反应过来,人已经消失不见了。

阿猛他们心中大骇,赶紧冲了过去,然而一过去便看见两个同样穿着迷彩服的男人倒在了血泊里,均是被割了喉,一点挣扎都没有,半点声音都没有发出来。

这是怎么做到的?

阿猛几个人几乎是面面相觑,为什么感觉司徒绝刚刚好像就看到了这两人似的?但是怎么可能呢?中间隔着厚厚的石壁,根本不可能看见。

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

几个人是又敬又怕的看向了司徒绝。

司徒绝的面色有些苍白,额头有细密的汗珠,不知道是不是刚刚过于紧张的原因,他看起来似乎有些虚脱。

事实上也的确是如此,司徒绝此时非常想念陆星辰的体力丹,他有些担心后面的路,自己的身体会出状况了。

他心中明白,自己的眼睛不能多用了,于是他最后一次看向了洞穴的深处,将几个点埋伏的人都一一记住,才缓缓的闭上了眼睛,看起来在休息。

阿猛和其他两人有些担心的看着司徒绝,洞穴看起来还有一段距离,司徒绝的状况能行么?

他们也不敢说话,只能静静的等在原地,同时注意着周围的情况,以防突然发生危险。

然而,司徒绝只是休息了几分钟,便再次睁开了眼睛,依旧是那双幽蓝色的眸子,纯粹的淡蓝色,美得人惊心动魄。

阿猛有些狐疑的皱了皱眉头,难道之前是自己看错了?绝少的眼睛并没有变成深蓝色?

司徒绝起身,带着众人继续往前走,脑海中回忆着自己最后看见的画面,他必须精准无误的处理掉那几个人,这样才能成功的救出司徒厉和姜颜。

深处的洞穴,路变得弯弯曲曲,前面的情况根本看不见,不得不说,藏在这种地方,真是的万无一失。

而且,让人不安的是,越往深处走,越有一种刺骨的冷传来,几个人身上都不禁汗毛直立,显然洞穴的最里面可能有些让人意想不到的情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