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带着几个人小心的往狙击手那移动,很快便看见了一个身穿专业山地迷彩服的男人倒在地上。

男人手上拿着最新的军用狙击枪,脸上涂的乱七八糟,看不太清楚长相,此时脑袋上、身上有三处枪伤,应该是阿猛他们的杰作。

阿猛蹲下了身子,仔细的检查了一下男人的手,冷声道,“是个军人,至少摸枪二十几年了。”

司徒绝点了点头,目光看向了男人的脸。

阿猛立刻了然,取出手帕将男人的脸擦干净,随后拍了一张照片发了出去,“很快就能查到身份。”

司徒绝再次点了点头,目光又看向那把狙击枪,那可是个好东西,他考虑要不要带走给陆星辰玩几天。

阿猛注意到司徒绝的目光,立刻将狙击枪拿了起来,很自然的背在了身上,“绝少,这东西您想要,我帮您拿回去。”

司徒绝默许的勾了勾唇,随后冷声道,“洞口在哪儿?”

“那边,我带路,大家小心点。”阿猛立刻在前面带着众人往洞穴那走去。

一靠近洞口,就感觉一股阴冷的湿风迎面而来,在马代这样炎热的环境中,实在是少见。

“这洞里面有些古怪,咱们要进去吗?”阿猛有些不确定的征求司徒绝的意见。

司徒绝没有说话,幽蓝色眸子迅速扫过了一圈洞穴周围,随后才开口道,“走吧,人应该在里面。”

阿猛三个人有些惊讶的相视一眼,司徒绝是怎么判断人在洞里面?他们又将洞穴周围仔仔细细的看了一遍,还是看不出任何蛛丝马迹。

眼见着司徒绝就要抬脚进去,阿猛有些担心的说道,“绝少,这洞穴有些古怪,确定要进去吗?而且看不到什么特别的地方,人会在里面吗?”

司徒绝转过头目光微冷的看了一眼阿猛,“你怀疑我?”

阿猛被盯得冒了一头冷汗,下意识后退一步,“不敢,我们听从绝少安排。”

司徒绝没有多说什么,他不可能跟这些人解释,有些事……也确实解释不明白。

他第一个进入了洞穴中,阿猛和其他两人立刻跟了进去,大家都非常紧张,全神贯注的注意着周围的情况。

司徒绝带着人大约行进了七八分钟,便忽然停了下来,然后用手势告诉大家要小心,前面可能有人。

阿猛等人更加担心,前面有个拐角,根本看不清里面的情况,司徒绝在前面可能会受伤。

于是,阿猛大着胆子拉了一下司徒绝的衣服,司徒绝回过头,那双眼睛看起来有些吓人,浓郁的蓝色,几乎将瞳仁完全遮住。

阿猛吓了一跳,忙松开了手,惊惧不已的站在原地。

好在司徒绝并没有过多追究,而是继续往前走去,同时从腰间拔出了一把匕首,微低着身子仿佛准备战斗的猎豹。

其他两个人同伴见阿猛还愣在原地,都有些不解的碰了碰他。

阿猛回过神来,他总感觉刚刚司徒绝的眼睛有些奇怪,可是那双幽蓝色的眼睛本就与常人不同,或许是自己多想了。

他勉强的扯了扯嘴角,又打起精神,跟了上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