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众人点了点头,随后不约而同的从腰间掏出一把精致的小枪,显然也都是有备而来。

司徒绝又吩咐阿猛给张旭他们提个醒,他有些担心陆星辰,毕竟臭小子身上没枪,他觉得或许是时候教陆星辰用枪了。

几个人继续往山上前进,所有人都更加小心谨慎,速度很快,只能听见沙沙的脚步声。

阿猛走在最前面,司徒绝被三个人围在中间,如果发生危险,哪怕是挡子弹,三个人都会毫不犹豫。

众人行走了一段距离之后,阿猛忽然发现前面不远处有个洞口,他回头刚想跟司徒绝说一下,就感觉一颗子弹从自己的脸颊擦过,顿时溅起一道血花。

“大家小心,有狙击手!”他冷喝一声,立刻趴在地上,向旁边连续翻滚过去,最后藏在了一棵古树后面。

“妈的,差一点就被爆头了。”他低骂一声,用力擦了擦脸上的血痕,转过头看见众人都藏好了,才再次去注意前面的情况。

四周静悄悄的,没有一丁点声音,显然对方是个老练的狙击手,一击未成,并没有立刻进行二次攻击,而是藏了起来。

司徒绝这些人也不是吃素的,敌不动,他们也不会去暴露自己,大家全都安静的藏在最近的掩体后面,没有任何声响。

时间慢慢流逝,对方显然极有耐心。

司徒绝觉得这样等下去也不是办法,对方有时间,他们可不一样,而且为了以防万一,必须在陆星辰他们上山之前,就把对方解决了。

“你们仔细听,我来报点!”司徒绝在树后面冷声说道。

其他三人一听,顿时心都提到了嗓子眼,报点意味着有暴露的危险,而且对方藏得很深,这里草木茂盛,能看见人吗?

大家都有些担心司徒绝,可是这个时候,显然听从命令是最好的安排。

司徒绝在树后缓缓的将眼睛闭上,大约两三秒的时间才再次睁开,如果仔细观察,就会发现他的眼睛颜色似乎深了几分,如浩瀚夜空一般。

他先是转头看了看旁边的东西,仿佛在确认什么。

看过之后,他才深吸了一口气,快速的侧出头向前面看了一眼,同时肯定的说道,“三点方向。”

众人没有时间怀疑,三把枪第一时间向三点钟发出攻击,砰砰砰三枪,似乎真的打中了什么,随后便听见人倒地的声音。

在司徒绝身后的两个家伙,不敢相信的相视一眼,心中都非常震惊,由于位置原因,刚刚司徒绝的动作他们看得一清二楚。

那样的情况下,司徒绝是如何在一秒钟的时间内,就发现了狙击手的位置,这实在是太匪夷所思了。

司徒绝又快速查看了其他方位,并没有发现其他狙击手,便冷声道,“走吧,继续往上。”

阿猛点了点头,有些钦佩的看着司徒绝,此时不方便多说话,否则他真憋不住自己内心的崇拜之情。

“绝少,”阿猛压低声音道,“前面似乎有个山洞,要不要过去看看?”

司徒绝点了点头,看着三点方向道,“先过去检查一下那个狙击手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