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迅速皱了一下眉头,心想这个张旭怎么这么固执,难道非要跟自己动手吗?她实在是不想浪费时间。

张旭又接着说道,“星辰少爷,我不能让你自己上岛,我可以跟你一起过去。”

“啊?”陆星辰没想到张旭是这个意思,又看了看海上的方向,“你不需要在这儿接应其他人吗?”

张旭拿出自己的通讯设备,“我现在就跟他们打好招呼,让他们上岸后马上就进岛支援,我怕时间太久,绝少那边会有危险。”

“好,一起!”陆星辰点了点头,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,而且张旭看起来也是个高手,她自然不会拒绝。

张旭办事果然干脆利落,很快将事情交代明白,便告诉陆星辰可以出发了。

两人从岛的南面进入,一路往上,一边注意着东边的动静。

张旭在前面开路,他显然对野外行动很有经验,细枝末节的地方也处理的很好。

陆星辰在后面跟着,颇为赞赏的点了点头,看来司徒绝身边的人还都不是白给的,各个都有真本领。

另一边,司徒绝带着三个人已经进入了岛的深处,四周静悄悄的一点声音没有。

忽然,他看见前面的草木有些异样,马上大步走了过去,身后的三个人也赶紧跟了上去。

“似乎有什么东西被拖走了。”同行的一个叫阿猛的人蹲下去,迅速检查了一下地面上的情况,很快便有了发现,“这里有血迹。”

“绝少,这边有弹痕。”不需要吩咐,同行的几个人迅速将周围的异常调查清楚。

“大家小心。”司徒绝往前面看了看,这里应该是发生了枪战,如果自己猜的没错,东子那些人可能是被劫持了。

这些人是冲着自己来的吗?

司徒绝觉得这种可能性很大,只是不知道是哪个不知死活的人出的手,猛然间他想起了老爷子。

不管自己的猜测对不对,毕竟老爷子知道自己在马代,而且知道自己在找人,对方的嫌疑很大。

“张旭在山下没有听到枪响,对方应该是配备了专业的消音枪。”阿猛的面色也凝重了几分,他们一定要保证司徒绝的安全,“看来这些人是有备而来。”

同行的另一个人疑惑道,“有些地方我想不明白!他们怎么在海上找到东子的?难道东子从一开始就背叛了咱们?所以老爷太太出海,不管有没有台风,他们都会上这个岛?这一切早就计划好了?”

这一番分析,直接在几个人心中埋下了一颗炸弹,在他们的意识中,敢动司徒绝的人根本不存在,然而眼前的情况却狠狠地打了众人一个耳光。

“看来以后绝少的安全,决不能大意了。”阿猛最后有些沉重的说道,“不知道这件事跟那个牧云有没有关系?”

司徒绝倒是没有考虑过牧云那边的势力,其实也有这个可能,毕竟是在自己开始调查牧云之后发生的事情,而且当时牧云的挑衅还言犹在耳,这个家伙真的如此胆大吗?

“这些事回去再调查,现在当务之急是救人,记住,有可能的话,留活口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