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行,你注意安全,别乱跑。”陆星辰虽然答应了,但是司徒绝还是有些不放心。

陆星辰非常乖巧的点了点头,“大哥放心,我又不是小孩子。”

司徒绝点了点头,又看了眼旁边的张旭,嘱咐道,“交给你了。”

张旭暗暗心惊,他们一直知道司徒家有了新夫人,还带来一个小少爷,只是没想到司徒绝对这个新弟弟还挺重视。

他不敢怠慢,保护一个人对他来说,不是什么难事,“绝少放心,一切小心。”

司徒绝带着四个人率先进了岛,他能看出来地上有其他人走过的痕迹,便带着人按着那个痕迹往前走。

陆星辰看着司徒绝等人消失了,眼底才闪过一道幽光,对身边的张旭道,“你在这儿等着汇合,我去周围转转。”

“啊?”张旭没想到司徒绝一走,陆星辰就要闹幺蛾子,声音有些不耐烦的说道,“星辰少爷,这里不是可以随便玩的地方,你最好待在这儿别乱动。”

就这么一句话,陆星辰就听出这个张旭有情绪了,她也不介意,而是声音清冷的响起,“你觉得如果真的出了问题,他们的目标是谁?”

张旭以为陆星辰会胡搅蛮缠,没想到对方一开口竟然说的是这些,他自然知道,“目标应该是绝少吧!”

毕竟,现在来到马代的所有人中,只有司徒绝的价值最大,而且失踪的是司徒绝的父母,对方的目标更显而易见了。

陆星辰也点了点头,眸色冷了几分,不管对方是谁,想要害大哥或者是父母,她都绝不会坐视不管。

“现在大哥带着四个人从东边进岛了,那些人绝对会把注意力集中在东边,我想从南边上去看看。”

张旭更加惊讶了,他没想到陆星辰竟然是想上岛,“这不行,”他立刻出言阻止,“上岛太危险,你一个人,我不可能放你走。”

此时,他对这个素未谋面的二少爷,倒是多了几分好感,觉得绝少对这个漂亮男孩好,也不是没有道理。

但是,陆星辰终究是个高中生,行事太过冲动,他一个人上岛,跟找死有什么区别?

陆星辰浅笑了一下,上前一步逼近了张旭,声音带着点调皮,“你觉得你能拦得住我?”

张旭对于近在咫尺的精致脸孔,有一瞬间的慌神,如此近的距离,让陆星辰的美充满了侵略性,他下意识就要后退远离。

陆星辰等的就是这个时候,她的速度很快,身子向旁边一侧,顿时手中的石头就抵在了张旭的脖子上。

张旭整个人都僵住了,不敢相信的看着陆星辰,原本以为对方是个弱鸡,可没想到竟然一招就将自己制服了。

这可是只有绝少才能做到的事儿。

陆星辰迅速勾了一下嘴角,其实张旭也不是个简单人物,自己想要一招制服对方,只能用点小手段了。

目的达到,她将手中的石子扔掉,看着张旭道,“现在我可以走了吗?”

张旭回过神来,声音很坚定的说道,“不行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