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领头人重重的点了点头,“在西海域那边有一个小岛,说是老爷和夫人在那个岛上了。”

此时,司徒绝他们负责搜寻的是南海域,怪不得一直没有任何消息。

司徒绝听到领头人的话,立刻吩咐往西海域出发,知道司徒厉和姜颜在岛上,他觉得两人的性命应该没什么问题了。

陆星辰的心情也是由阴转晴,姜颜果然还是好命,逢凶化吉了。

司徒绝他们的船全速往西海域前进,大约半个小时之后,终于到达了那个岛屿所在的地方。

此时,在岸边只剩下一个负责接应的人,其他人显然已经上岛找人了。

船停下来,司徒绝先是扶着陆星辰下去,然后自己才跳了下去,整个船的人随后也相继上了岸。

“绝少!”负责接应的人叫张旭,见司徒绝他们上了岸,立刻恭敬的迎了过来。

司徒绝微微颔首,他隐隐觉得张旭眉宇间好像有一抹忧色,便冷声道,“情况怎么样了?”

张旭惊讶于司徒绝敏锐的观察力,有些不确定的说道,“奇怪,三哥他们上岛之后,刚开始还一切正常,可是后面就失去了联系,不知道是不是岛中央的信号不好。”

司徒绝和陆星辰一听,顿时有些疑惑的相视一眼,心中刚刚的兴奋立刻就消失了一些。

陆星辰率先开口问道,“你们是怎么知道老爷和太太在这个岛上?”

张旭一边回忆一边说道,“我们接到了东子发来的信息,给了我们一个坐标,我们找过来就是这里了。”

“东子是跟爸妈一起出海的人,也是我的人。”司徒绝在一边补充道。

陆星辰了然的点了点头,又问张旭,“那你们来这里之后,可曾见过东子?是他带人进岛了吗?”

张旭摇了摇头,“我们上岸之后,东子那边就联系不上了。三哥也是怕有问题,才让我在这儿等着。”

事情确实有些蹊跷了。

陆星辰有些担心的看向司徒绝,“大哥,这个东子能信得过吗?”

司徒绝想了想,才回答说,“东子是战狼退役的人,从在战狼开始就跟我很熟悉,按理说可以信任。”

陆星辰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,“不管这个人有没有问题,他应该跟爸妈在一起,至少他知道爸妈的情况。”

司徒绝也是点了点头,幽蓝色的眸子看向了不远处,那里是一片郁郁葱葱的原始森林,看不到任何情况,但是隐隐有一种危险的感觉。

他看了一下身边,现在加上陆星辰和张旭,一共六个人,一起进岛的话,似乎有些不妥当。

“陆星辰,”司徒绝觉得自己必须保证臭小子的安全,“你跟张旭在这儿等着,其他人马上也会赶过来,你们汇合后在进岛。”

陆星辰很快明白了司徒绝的意思,现在岛上的情况显然不算明朗,大哥这是希望自己安全。

她漆黑的眸子转了一下,便立刻点了点头,“那大哥你小心一点。”

司徒绝愣了一下,他没想到陆星辰会答应的这么爽快,不过换念一想,这个时候确实不能再冲动了,大家分开行动反而安全系数高一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