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绝少,”领头人看着司徒绝冰冷的面容,挣扎了一番才开口道,“现在已经过了五十二个小时了,老爷和夫人……”

“继续找。”司徒绝冷冷的开口,语气没有半点迟疑,幽蓝色的眸子看向领头人,“我知道时间。”

领头人吓得冷汗直流,关键司徒绝已经连续三十多个小时没有休息了,这么熬下去,谁的身子都受不了。

“绝少,您放心,我们会继续去找,您和陆星辰少爷是不是去休息一下?”

司徒绝此时的反应已经有些迟钝,虽然体力丹可以让他一直保持体力充沛,可是长时间的紧张和担心,再强大的头脑也会受不了。

经领头人这么一提醒,他才想起来陆星辰也已经三十多个小时没休息了。

“你要不要去休息一会儿,我在这儿盯着就行。”司徒绝转头看向身边的陆星辰,声音隐隐有些心疼。

陆星辰茫然的摇了摇头,看了这么久,她的眼睛都有些花了,好几次都出现了幻觉,搞得自己情绪大起大落,现在整个人都有些萎靡不振。

司徒绝也没有再多说什么,他知道这个时候,就算是让陆星辰去休息,对方也一定睡不着。

如果,司徒厉和姜颜真的出事了,恐怕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,两个人都不可能睡一个好觉了。

“行,你去吧!”司徒绝转身支走了领头人。

陆星辰放下了手中的望远镜,第一次觉得大海真的太大了,大到让人绝望,一百多艘船,几百号人,都找不到两个人。

她自言自语似的说道,“也不知道爸妈现在什么情况,两天多了,他们能睡觉吗?”

司徒绝没说话,握着望远镜的手加大了几分力量。

如果司徒厉和姜颜有幸没死,那么此时两人可能飘在海上,运气再好一点,他们可能上了哪个岛屿。

“我妈她好傻啊!”陆星辰忽然笑了一声,这几天找不到人,她闲来无事就会回忆姜颜。

从她到这个世界开始,姜颜就是她最亲近、最爱的人,只可惜两人的共同回忆有限,她很快就回忆完了。

她像是饮鸩止渴一般,又去回忆原主和姜颜之间的记忆,虽然是一种第三人的身份,但是她可以感同身受。

从陆星辰出生开始,姜颜就一直将她当成手心里的宝贝,有什么事都会以陆星辰利益考虑为主,简直傻的可爱。

司徒绝听到陆星辰的话,自然也想到了自己那个“废物”爸爸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这个爸爸就开始扮演着自己身后的人,一直默默支持着自己,任劳任怨,又何尝不是一个傻爸爸呢?

两人站在船头,一时间心绪万千,都没有再开口。

陆星辰的眼泪也终于控制不住,无声的流了下来,她……真的要没有妈妈了吗?

就在这时,领头人忽然慌慌张张的冲了出来,声音激动的响起,“绝……绝少,有消息了。”

“有消息了?”司徒绝和陆星辰一瞬间起死回生,同时转过头不敢相信的看着领头人,等着他接着说下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