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知道领头人没说完的话是什么意思,冷声道,“尽全力吧!”

“绝少,放心。”领头人显然训练有素,已经跟了司徒绝好久,他最后又看了眼陆星辰,然后才转身离开了。

陆星辰站在船边,放眼望去,到处都是蔚蓝的海水,一眼望不到边,让人清晰的感觉到自己的渺小。

一想到姜颜他们此时不知道飘在哪个角落,她的心就无法安定。

“别太担心。”司徒绝站到陆星辰身边,“现在的情况,也只能尽人事听天命,但是我总觉得我爸他命不错。”

陆星辰闻言也默默勾了勾唇,转过头看着司徒绝,“这么巧,我也觉得我妈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。”

“那就是了,两个幸运的人凑在一起,应该会没事儿。”司徒绝虽然心中很不安,但是还是认真的安慰陆星辰。

陆星辰点了点头,没说话,继续看着海面上的动静,希望能发现什么蛛丝马迹。

又过了一会儿,刚刚的领头人给两人拿来了高倍望远镜,两人用望远镜四处查看,希望能找到司徒厉两人。

时间一点点过去,眼看着所谓的黄金救援时间真的要过去了,找到两人的希望也似乎越来越渺茫。

陆星辰根本不敢想象姜颜不在了的事儿,她的眼眶一直处于一种温热、发酸的状态,只能一直拼命睁着,看着四周的海平面。

司徒绝的心里也非常难受,但是他知道自己作为家里的长子、大哥,如果父母真的不在了,那么他必须担起两个弟弟的全部。

而眼前,首要的困难就是如果安慰陆星辰,让臭小子尽量好受一点。

“陆星辰,”他放下望远镜,声音尽量平静的响起,“你放心,如果……如果他们真的出了问题,大哥会照顾你一辈子。”

陆星辰一直举着望远镜,因为她怕放下望远镜,自己的眼泪会控制不住流下来。

“不会,他们不会出事。”她极力控制着自己的情绪,强迫自己乐观起来,“大哥也说了,两个幸运的人凑在一起,幸运加倍,怎么可能出事儿呢?”

“嗯。”司徒绝点了点头,深深叹了一口气,又接着观察起来。

此时,整片海域已经布满了司徒绝的人,他几乎动用了所有可以曝光的力量,就连君家的人也派来不少。

在这种情况,如果还找不到的话,两人基本就是凶多吉少了。

与此同时,欧洲小岛上的司徒景得知了司徒绝已经成功在马代降落,顿时气得将手边的桌子都掀翻了。

“先生,您先别着急,”司徒景身边的神秘男人,此时半跪在地,“就算是成功降落,他们也不可能活着从马代出去。”

“你有把握吗?”司徒景面色阴沉,显然对于司徒绝能活下来非常生气。

“先生放心,他那两个废物父母还在咱们的人手上,马上就会指引他们去那个岛上。只要一上岛,就算是天皇老子也救不了他了。”

司徒景这才满意点了点头,冷声道,“如果这次再不行,别怪我对你们不客气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