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喜欢?

陆星辰愣了一下,虽然明知道司徒绝说的喜欢,只是一个兄长对于弟弟的喜欢,可是听到这么直白的话,她还是有点害羞。

“嗯。”陆星辰有些调皮的笑了笑,“大哥,其实你不用觉得不好意思,毕竟……”

司徒绝有些紧张的看着陆星辰,期待着接下来的话。

“毕竟,我也喜欢我自己。”陆星辰说完便轻声笑了起来,能在这种情况下开玩笑的人,恐怕全世界都找不到第二个了。

司徒绝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,明知道这就是臭小子的作风,为什么心中隐隐有些失望呢?自己想听到什么呢?

听到臭小子也说喜欢自己吗?

好像还是不够,为什么自己对于臭小子会产生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期望呢?

司徒绝沉默着,一双幽蓝色的眸子疑惑又不解的看着陆星辰,他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在脑海中打转,隐隐就要得知真相的感觉。

陆星辰被司徒绝看的有些不自在,她转过头看了一眼窗外,忽然有些惊喜的喊道,“大哥,你快看外面,好像风停了!”

一瞬间,司徒绝的思绪被打断,他迅速皱了一下眉头,也立刻看向了窗外。

果然,飞机的颠簸已经变小了,窗外也隐隐有放晴的意思,这次算是有惊无险了。

“大哥,看来咱们运气不错,马上降落吧!”陆星辰兴冲冲的说道,只要飞机降落,他们就可以马上去找姜颜他们。

司徒绝点了点头,也不再耽误,马上通知机场,同时操作飞机开始降落。

大约半个小时之后,飞机安全着陆,两人相继从飞机上跳下来,立刻就有五六个人迎了过来。

“绝少。”领头人大约二十五六岁,身材不算高大,但是一看就是有功夫在身,一双眼睛精光迸射,迅速扫了一眼陆星辰。

司徒绝边走边摘下了黑色皮质手套,随手递给了身边的人,然后冷声道,“情况怎么样?东子他们能联系上吗?”

“不行。”领头人回答的干脆利落,“风刚停不久,码头已经准备好船只,现在可以马上出海。”

司徒绝点了点头,侧脸看了看身边的陆星辰,声音暖了几分,“怎么样?身体能受的了吗?”

他知道,陆星辰绝对不会选择休息,因此也没有说其他废话。

“大哥,放心,我没事儿。”陆星辰语气轻松的摇了摇头,这点苦她还能受得了。

“那就行。”司徒绝伸手揉了揉陆星辰的脑袋,接下来才是真正的考验,如果真的发现姜颜他们出事儿了,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安慰陆星辰。

领头人带着一行人坐车到码头,然后换了船,有八九个人等在那,一共十五个人,五个人一艘船,直接向着姜颜他们的航线出发了。

“小林已经带了一部分人先过去了。”路上,领头人把情况详细的汇报了一下,“国内那边正在陆续安排人过来,不过……”

领头人看着司徒绝的脸色,小心翼翼的说道,“绝少,您应该清楚这种时候黄金救援时间只有四十八个小时,如果在这之内无法找到的话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