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飞机已经到了适合降落的地方,可是外面雷雨交加,狂风不止,情况比司徒绝之前预想的还要严重。

他凭借自己的经验和思考,基本可以断定如果迫降肯定会出事,一想到可能会害死陆星辰,他就心尖疼的难受,完全无法做这个决定。

他想了想还是决定先不降落,马上通知了机场的工作人员,然后带着陆星辰在上空盘旋了起来。

现在飞机上的时光,对于他和臭小子来说,很可能就是最后的时光了。

司徒绝总觉得,自己应该做点什么,他将戴在头上的设备都摘了下来,如此可以更好的跟陆星辰交流。

陆星辰见司徒绝的举动,有些不解的看了过去,心想难道大哥决定跳机吗?

“陆星辰,”司徒绝酝酿了一会儿,才有些郑重的开口,“情况比我想象的还要严重,或许一会儿降落,我们两个都活不下来。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,她并不意外,事到如今反而不害怕了,倒是有些好奇司徒绝会说什么。

仙医空间里的喵喵本来就怕的要死,听司徒绝都这么说了,更加害怕。

【天啊,喵喵不要死!喵喵刚升级,喵喵不想从头再来!喵喵也舍不得主人!】

陆星辰听到喵喵的话,心中暖了几分,平时破猫挺不着调,关键时候也算是患难见真情了。

司徒绝又接着说道,“其实,从第一次见面,我就觉得你这个臭小子很特别,没想到后来竟然成了我的弟弟。”

陆星辰轻笑了一声,“我也没有想到,响当当的绝少竟然会成为我的大哥,我的荣幸。”

最后这句话,陆星辰说的很真诚,她真的觉得有这么一个大哥,是她的幸运。

“臭小子。”司徒绝的语气多了几分宠溺,随后又正色道,“我知道,大哥有些事做的不好,总是管着你,特别是不喜欢你去撩人,我……”

他有些欲言又止,因为这个时候,他反而有些明白,自己的那些行为并不是因为自己是个老古董。

他深吸一口气,最终还是把此刻自己最真实的想法说了出来,“我……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我只是不喜欢你跟其他人走的太近了。”

陆星辰闻言,原本自然垂在身侧的手,也有些紧张的握了握,现在是要进行坦白局吗?

她扯了扯嘴角,“其实我也不是真的想撩什么人,跟人家发展什么关系,真的只是纯粹的社交而已。”

陆星辰这么一说,司徒绝反而更加不好意思了,“臭小子,之前的约定你不用太当回事,你想谈恋爱的话,也不一定非要等到大学。”

陆星辰有些惊讶,她觉得大哥好像突然开窍了,真是难得,只可惜,偏偏是在这种生死未卜的情况下。

“大哥,”陆星辰浅浅一笑,“你这是觉得咱们没有活路了?那你是不是应该说点重点啊?”

重点?

司徒绝愣了一下,脑海中迅速开始分析什么才是重点,可是却又觉得现在说什么都是有些多余。

他想了想,最后才开口道,“臭小子,其实,大哥很喜欢你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