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面对眼前的各色按钮,完全没有半点慌乱,一脸的淡定和冷静,就好像他在厨房做饭一样轻松。

只不过,陆星辰能看出来他很认真,很专注,因此也没有去打扰他,而是在心中默默祈祷两人能平安到达马代,更希望姜颜他们没事儿。

帝都到马代的飞机需要飞行8个小时左右,由于已经是半夜,中途司徒绝示意陆星辰先睡一觉。

陆星辰知道自己醒着也帮不上什么忙,便拿了两颗体力丹给司徒绝,然后自己迷迷糊糊睡着了。

不知道过了多久,飞机开始出现明显的颠簸,陆星辰整个人一个激灵,立刻清醒了过来。

她一睁开眼,便看见四处黑漆漆一片,不时的会出现几道很粗的闪电链,显然飞机已经接近马代附近了。

陆星辰有些紧张的做了一个深呼吸,由于飞机的剧烈颠簸,她不由自主的抓紧了座位的扶手,下意识的侧过头去看司徒绝。

司徒绝的面容冷峻,挺拔的鼻尖上隐隐能看见汗滴,他幽蓝色的眸子散发着冷静、睿智的光芒,目不转睛的看着前方的情况。

或许是感应到了陆星辰的视线,他转过头来,帅气逼人的脸庞在机舱内柔和的灯光下,散发出一种从未有过的柔情。

“没事儿,别怕。”司徒绝看出陆星辰的紧张,好看的薄唇轻启,幽蓝色的眸子也柔和了几分。

陆星辰轻轻点了点头,随后扯了扯嘴角,“大哥,我不怕。”

司徒绝就是有这种魔力,只要待在他身边,陆星辰就能完全放松下来,因为她知道,这个无所不能的大哥,一定能带着自己冲破一切黑暗。

司徒绝不敢跟陆星辰说太多话,毕竟外面的情况确实非常危险,他必须全神贯注,随时准备应对可能发生的险况。

飞机的颠簸越来越激烈,如果不是有安全带,陆星辰觉得自己现在肯定被甩出去了。

这么大的风,姜颜他们在海上,情况只会更糟,还有生还的可能吗?

陆星辰不敢去思考,她死死地闭着眼睛,强迫自己冷静下来,不管怎么样,她都不会放弃寻找两人。

飞机的颠簸还在继续,根本没法进行降落,陆星辰有些担心,用余光偷偷看了一眼司徒绝。

司徒绝额前的几缕碎发已经被汗水打湿,显然这样的情况,他也没有十足的把握。

陆星辰收回目光,她虽然没有开过飞机,但是也明白,如果风一直很大,那么降落将会特别困难,基本不可能不出现意外。

此时司徒绝心中也是在痛苦挣扎,如果强行降落,那么很有可能两个人都会丧命于此,可是如果回去,司徒厉和姜颜怎么办?臭小子也肯定不愿意就此放弃。

如果,现在在飞机上的只有自己,那么他还能果断的去拼一把,可是现在臭小子就在旁边,他实在是无法果断的做决定。

他回忆起自己记事到现在,十几年的时光,竟然从未如此犹豫过,原来不知不觉中,陆星辰在自己的心中已经如此重要了。

到底要怎么办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