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听了司徒景的话,神秘男人的态度立刻放低了很多,声音恭顺道,“先生请放心,我们老大那边一切顺利,而且派了新的助手过去,相信很快就能找到他们。”

司徒景点了点头,态度竟也没有半分不耐烦,“我知道这件事的难度,但其实搞定了那个毛小子,我也没有那么着急,你们不用有那么大压力。”

“谢谢先生理解。”神秘男人看起来如释重负,“我们一定会抓紧时间。”

另一边司徒绝和陆星辰赶到了机场,李特助已经等在了那里,两人看见李特助均是愣了一下。

“你干什么?”司徒绝面色微冷,看不出情绪有太多起伏。

李特助扯了扯嘴角,理所当然道,“绝少,就算是飞机驾驶员不会跟着你去冒险,我也不可能让您自己去啊。”

此时的李特助已经穿戴整齐,显然是要亲自担任飞机驾驶员,要跟司徒绝同进退。

陆星辰见状心里暖暖的,其实她明白,这一次司徒绝选择了单独行动,但是如果他需要人陪同,一定会有很多人愿意同去。

“胡闹!”司徒绝大步走了过去,直接从李特助身边经过,冷声道,“马上回去!”

“绝少!”李特助有些着急,他怕司徒绝真的不让自己去,有些求助的看向了陆星辰。

陆星辰却浅浅一笑,“李特助你回去吧,你应该清楚,现在的情况,是多去一个人就多一份危险,如果真的出了事,大家都自身难保。”

李特助自然明白这个情况,可是作为司徒绝最信任的人,他实在是没有办法这个时候退缩,但是他也不知道如何说服司徒绝。

司徒绝在上飞机前又停了下来,转过头看向李特助,“你听好,你留下来要做的事情更多,我去马代的事儿必须保密。”

“绝少,”听到司徒绝这句话,李特助马上将刚刚发生的事儿交代了,“刚刚……刚刚我给老爷子打电话求助了,对不起,我擅做主张了。”

司徒绝挑了挑眉,他明白李特助的用意,又冷声道,“老爷子怎么说?”

李特助犹豫了一下才开口道,“老爷子似乎不太想管这件事。”

司徒绝了然的点了点头,他早就猜到会是这样,完全不在意道,“我会每天给你报平安,如果三天我都没有联系你,你就联系君莫南,他会知道该怎么办。”

“好。”李特助的神情也严肃了几分,“绝少放心,我一定处理好所有事情,等您和陆星辰少爷还有老爷太太一起平安回来!”

“回去吧!”司徒绝有些赞赏的看了眼李特助,转身上了飞机。

“我们走了。”陆星辰也笑了笑,跟着司徒绝也上了飞机。

今天准备的飞机是最新型的直升机,飞行稳定性更强,操作也更难。

陆星辰第一次进驾驶舱,被各种按钮弄得眼花缭乱,有些茫然的看向了司徒绝。

司徒绝坐在驾驶位,转过头冲陆星辰露出一个自信的笑容,然后便立刻启动了飞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