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轻笑了一声,司徒绝这忽悠人的本事真是越来越强,这种天灾有多危险难道自己不知道吗?这一次很有可能有去无回!

“大哥,现在生死未卜的也是我的父母,而你现在要不顾生命危险去救人,让我一个人等在这里,你觉得可能吗?”

她的眸光坚定而纯粹,同样闪烁着无惧生死的勇气,代表她绝不会妥协。

司徒绝还想再说什么,最后还是放弃了,因为他清楚的知道,自己劝说不了陆星辰。

阻止不了,那么就只能拼命保护好。

“好,我带你去,一切听我的,不要乱跑,不要冲动。”

“放心,我又不是小孩子。”陆星辰见司徒绝的神情太过凝重,便一步上前,用力捏了捏司徒绝的手。

司徒绝也用力回握了一下陆星辰,“放心吧,他们一定没事儿。咱们马上去换衣服,出发。”

另一边,李特助拨出的电话很快被接通了,他的声音变得有些紧张,“老爷子,我是李特助,一直跟在绝少身边的人。”

“哦,是你。”电话那头响起司徒景一贯淡漠的声音,“怎么了?”

“是这样,绝少的父亲和母亲去马代旅游了,结果那边刮起了台风,他们失踪了。”李特助虽然很怕老爷子,但是为了司徒绝他也别无选择,“现在绝少要亲自开飞机过去马代,您知道现在马代那边的情况,绝少过去太危险了,您看是不是……”

“你是想让我去阻止他?”司徒景的声音依旧没有起伏,冰冷的没有一丝温度。

李特助额头的冷汗直流,司徒景的反应让他有些茫然,哪个爷爷听到自己孙子要去做危险的事儿会如此冷漠?

“老爷子,现在可能只有您能劝一下绝少了,您就给他打个电话吧?”

司徒景冷笑了一声,“你搞错了,他司徒绝决定的事情,任何人都更改不了,让他去吧,为了老子拼拼命也无妨。”

李特助简直惊呆了,还想再说什么,却听见电话那头已经传来了忙音,司徒景竟然把电话挂了。

这……李特助对于司徒景的无情简直有了更深刻的认识,都说虎毒不食子,这老爷子真是比虎还可怕。

与此同时,欧洲某个海上的小岛,司徒景正在海边晒太阳,挂了电话冲身边人好心情道,“那个不知天高的小毛头,果然要去为他那个没用的爹送命,真是有意思。”

“先生,”在司徒景旁边依旧跟着那个神秘男人,他的声音隐隐带着欢快,“看来这次的计划不错,您应该很快就可以回去华国了。”

“哈哈哈……”显然这句话很得司徒景的欢心,他大笑一声道,“姜还是老的辣,要怪只能怪小绝自己分不清轻重,真不知道那个废物爹有什么可在乎的,死了就死了呗!”

“先生,这个世界的人,很少有您这样的觉悟了。”神秘男人浅浅一笑,墨镜背后的眸子,却闪烁着莫名的光芒。

司徒景别有深意的看了一眼神秘男人,又冷冷开口道,“你们事情进展的怎么样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