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看了陆星辰一眼,两人的神情都莫名有些紧张,他立刻按了免提,电话那头立刻传来呼啸的海风声音。

“绝少,”对方似乎在大喊,“不好了,马代这边出事了,刮了很大的台风,还下起了暴雨,海上的情况肯定更不妙。”

“什么?”司徒绝和陆星辰同时变了脸色,“能联系到东子他们吗?”

“不行,出海的船现在全都联系不到了。”对方显然也很着急,“对不起,绝少,我们正在想办法,只不过……”

只不过眼前的情况,恐怕是凶多吉少了。

司徒绝有些担心的看了一眼陆星辰,立刻嘱咐对方道,“你留下等我,剩下的人全都出去找,必须给我找到船。”

对方一听顿时有些着急,“不行啊,绝少,现在这边的天气极端恶劣,飞机恐怕无法降落,您不能过来啊!”

“这个不用你担心,马上按照我说的做。”司徒绝说完便立刻挂了电话。

陆星辰此时已经吓得手脚冰凉,怎么会遇到这样的天灾?姜颜苦了半辈子,好不容易生活好了,怎么会出这种事儿?

司徒绝看出陆星辰状态很不好,先是给李特助打了个电话,“马上安排专机,我要去马尔代夫。”

“好,我马上安排。”李特助此时并不知道马代那边的情况,只是有些奇怪,为什么这么晚要去马尔代夫。

司徒绝又接着说道,“不需要安排驾驶员,我自己开飞机过去。”

“什么?”这一句话,直接惊呆了李特助,“为什么?绝少到底怎么了?”

司徒绝知道李特助就算是联系了飞机驾驶员,人家也不会拿生命去冒险,所以才打算自己亲自上,“你别管了,马上安排,我现在就出门去机场。”

李特助还想问什么,司徒绝已经挂了电话,他隐隐觉得不妙,立刻上网查了马尔代夫那边的情况,随后便惊得整个人都如坠冰窟。

现在开飞机去马尔代夫,不是等于去送死吗?

他不是不相信司徒绝的技术,只是这种情形下,实在是太危险了,马代的机场肯定全都禁飞了,没有人会在这个时候去冒险。

怎么办?怎么办?

李特助急的满头大汗,他知道肯定是司徒厉和姜颜在马尔代夫,自己无法阻止司徒绝,陆星辰也不会阻止,难道就真的眼睁睁看着绝少去冒险吗?

他不能这么做。

忽然间,李特助似乎想起了什么,马上从抽屉里拿出另一部全新的手机,然后拨通了里面唯一的号码。

司徒家中,司徒绝伸手揉了揉陆星辰的脑袋,柔声道,“乖,别怕,在家等着,大哥一定会把爸妈带回来。”

陆星辰眼圈一下就红了,有些生气的说道,“你要自己去?大哥,是不是每次这种时候,你都想自己孤身赴险,你把我陆星辰当成什么了?”

司徒绝有些纠结的皱着眉头,这一次真的太危险了,他真的不想让臭小子跟着自己一起去。

“你听话,就这一次,以后有事,大哥肯定带着你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