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喵喵很自豪的点了点头,夺魄冰针这种宝贝,陆星辰肯定识货,它完全不用多说什么。

陆星辰当然识货,在异空间时,银针一直是她的武器,而她最想得到的一直都是冰魄银针,师父说的最好的银针。

无论是用毒,治病,还是封穴,夺魄冰针都是最佳选择,可以说杀人于无形中,治病救人也是分分钟的事儿。

“需要多少功德值?”陆星辰有些兴奋的问道,恨不得马上拿到夺魄冰针。

【一万。】喵喵不以为意的说道。

“我擦!”陆星辰简直无语了,现在的仙医空间简直每天都在打劫,一副银针就算是再珍贵,也不至于要一万功德值这么多啊!

【主人,仙医空间每次升级都会有特殊奖品,这个奖品的价值远远高于同层的任何商品,你也可以选择不要。】喵喵简直吃定了陆星辰。

陆星辰自然不会选择不要,别说是一万,就是十万,她也要这副夺魄冰针,最重要的是,拿到夺魄冰针,或许司徒恒的病就有希望了。

仙医空间升级之后,陆星辰再次将准备好的药材放了进去,现在可以更多、更快的炼药,这是个非常好的消息。

陆星辰可以挣到更多钱了,她开始考虑自己是不是也要建立一个公司呢,毕竟童华荣那边始终是童家的产业,而司徒家的产业,她更是半分不会染指。

出了空间之后,她便开始考虑这件事,如果创立公司,现在看来最好的便是创立娱乐公司,正好自己进入娱乐圈,到时候可以很好的管理公司也能为公司争取资源。

这件事,显然不能她亲自去办,于是她便打电话给童华荣,让他做一些市场调查给自己。

童华荣对于陆星辰的选择有些惊讶,“星辰,你是觉得我给你的股份不够吗?”

陆星辰立刻否定了,“不是,童叔叔,我需要自己的势力,不是你们童家,也不是司徒家,而是真正姓陆,属于我陆星辰自己的势力。”

童华荣不禁暗自感叹,跟陆星辰接触时间越长,越觉得这个小伙子不简单,抛去司徒家不说,光是童家的股份每年就能创造上千万的价值,陆星辰竟然还不满足。

这个小子以后的作为,将会远远超出自己想象,将会让所有人都震惊不已。

“好,我尊重你的想法,相关资料我会在一个星期后给你。”童华荣等着陆星辰挂了电话,他才挂电话,然后马上吩咐人去做调查。

【主人,你确定要进军娱乐产业吗?你可别忘了星辰传媒,那可是绝少的产业。】喵喵觉得主人这个决定有些蠢了。

陆星辰自然没有忘记,其实不管她进军哪个产业,都极有可能碰到司徒家,正好,她也想跟大哥好好较量一下。

此时时间已经九点了,她估摸着姜颜和司徒厉该出海回来了,便出去了客厅。

“怎么样?回来了?”一来到客厅,就见司徒绝在,司徒恒已经回去休息了。

司徒绝摇了摇头,不知怎么的,心中有些不安,刚想打电话过去问问,就见电话响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