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跟司徒绝、司徒恒两个兄弟打了个招呼,然后便回房躺下了。

喵喵简直兴奋地不像话,【太好了,要升级空间了!】

陆星辰躺下了,立刻就进入道仙医空间,见喵喵那只奶牛猫第一次围着自己转,顿时就怀疑道,“喵喵,你坦白说,升级空间是不是对你有好处?”

【那当然了。】喵喵此时倒也坦白,【仙医空间升级了,这里面的一切都会升级,喵喵自然也会升级。】

陆星辰看出来了,怪不得这个狗腿子喵喵对于获取功德值这么热忱,原来是因为这个。

“现在功德值多少了?”她边问边打量四周,有些期待升级后的改变。

喵喵回答道,【现在一共是5099个功德值,主人,现在要升级仙医空间吗?】

陆星辰点了点头,“升级吧!”

她话音刚落,就见周围亮起刺眼的彩虹光芒,照的一切都特别亮,有些看不清楚,同时还有一些杂乱的声音响起,显然一切都在改变。

陆星辰耐心的等了一会儿,很快彩虹光芒消失,一切又开始渐渐清晰起来。

她最先看到不远处的茅草屋,此时竟然变成了一个很有样子的石砌丹坊,看起来高级了不少。

然后,之前那汪小的可怜的灵泉,此时也大了很多,里面的泉水隐隐泛着晶莹的绿光。

最后便是脚边喵喵,竟然从一只普通的奶牛猫,变成了一只通体黑色,额间有一枚星辰标志的小猫。

喵喵见陆星辰看过来,立刻有些嘚瑟的抖了抖身子,【主人,我额间的标志好看不?这个可是根据我的意愿选择,我故意选了星辰,是不是很搭你。】

陆星辰无声的笑了笑,然后率先走到了灵泉边上,好奇的问道,“现在泉水,有什么变化?”

【功效加倍了,而且你现在可以带泉水出空间了,不过,出了空间,泉水的功效减一半。】

陆星辰满意的点了点头,“可以带出去,就很棒了,虽然效果小了一点,但是也无妨。”

这个泉水可是个好东西,关键时候可堪比万能药,可以救人。

她俯下身子,喝了几口水,果然能感觉到那泉水中充足的能量,全身仿佛都被滋养了一遍。

她无声的勾了勾嘴角,又起身往丹坊走去,“那这个丹坊呢?”

【丹炉变大,效率增加,最重要的是,商品有更新。】喵喵跟着陆星辰一起进了丹坊。

陆星辰看到丹炉,果然比之前大了不少,底下的火焰看起来更纯粹了,然而她却没有看到更新的商品,不解道,“商品在哪里?”

【二级仙医空间的商品,只能一样一样的解锁,第一件商品,我想主人一定非常喜欢。】

“是什么?”陆星辰被喵喵说的吊起了好奇心。

喵喵将第一件商品的图册给了陆星辰。

陆星辰的手上立刻出现一张薄薄的纸,上面的东西,她看到的第一眼就惊讶的张大了嘴巴,“是银针?”

她立刻兴奋的看向了旁边的介绍,更加兴奋地说道,“夺魄冰针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