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寒西意闻言立刻转头看了过去,墨镜后面那双紫瞳盛满了杀意,看起来下一刻就会将眼前碍眼的女人掐死。

白钰感觉到冷汗直流,她不明白自己说错了什么,有些惊恐的看着寒西意。

“这首歌,”寒西意的声音冰寒彻骨,“只属于她一个人。”

哪怕,她现在根本不想听,也绝不会让别人听。

说完,他转过身,一脚将旁边的椅子踹翻,然后大步的往外走去。

休息室里的众人都吓得瑟瑟发抖,只有助理乔兮轻轻叹了一口气,迅速跟了上去。

“西意,你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绪。”乔兮个子很小,看起来非常软萌可爱,小跑的跟着寒西意,“她现在不认识你,对你不感兴趣很正常,你是第一天认识她吗?她的性子不就是这样吗?”

这一番话,显然很有作用,寒西意周身散发出的寒意顿时消减了一些。

乔兮松了一口气,又接着说道,“追女人归追女人,咱们的大事你可别忘记。”

“不用你多嘴。”寒西意显然想起了什么,烦躁的皱了皱眉头。

两个人一前一后出了会场,经纪人白钰带着其他人不远不近的跟在后面。

然而,刚出会场,就被人拦了路。

李特助拿着一个箱子,呼哧带喘的说道,“请问,你……你是寒西意嘛?”

“是。”寒西意有些不耐烦的看着眼前的人。

李特助有些纳闷,司徒绝明明说寒西意还要等一会儿才出来,怎么这么快就出来了,自己差点没赶上。

他不多废话,直接把箱子递了过去,见寒西意没有要接的意思,又说道,“是这样,我是受陆星辰所托,这是二十万现金,算是那天你出手帮忙的报酬。”

报酬?

一瞬间,寒西意想杀人的心情就控制不住了,他放在身侧的手,已经蠢蠢欲动。

乔兮一看情况不对劲,马上一把将寒西意拉到身后,然后自己接过了箱子,赔笑道,“好,这钱我们收了,谢谢陆星辰,你快回去吧!”

说着,她还冲李特助使了个眼色。

李特助觉得奇怪,为什么刚刚一瞬间,他身上的汗毛都立了起来,好像有什么危险。

他有些狐疑的看了一眼寒西意和乔兮,最后还是点了点头,转身离开了。

“你疯了?”乔兮转过身有些责怪的看着寒西意,声音压得很低,“你把他杀了,是怕陆星辰不恨你吗?是怕司徒绝不怀疑你吗?你再这么冲动,就回去吧,事情我一个人也能办。”

寒西意没有回答,而是声音有些颓败的说道,“为什么会这样?明明我才是她最亲近的人,为什么现在她一定要逃离我呢?”

乔兮显然被寒西意的话触动了,轻轻叹了口气,“好了,别想那么多了,以后进了星河娱乐,你们有的是时间相处,那时候她自然会明白你的好。”

乔兮看着白钰等人已经跟过来了,便立刻快步走到了寒西意身后,“走吧,别让白钰他们怀疑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