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寒西意看似无意的走向了舞台边缘,最后却停在了陆星辰等人的对面,他的声音带着点点伤感响起,“大家一定很好奇这首歌的名字吧?”

陆星辰坐在对面,隐隐觉得寒西意说这话的时候,好像在看着自己,可是她真的不好奇啊。

她感觉自己被盯着有些不自在,而且身边的司徒绝显然也有些不爽,于是她低声道,“大哥,咱们走吧,反正奖拿完了,回家吧,我想给爸妈他们显摆一下。”

司徒绝听到陆星辰的话,才将自己的目光收回来,因为他也觉得寒西意似乎在看着陆星辰,这让他非常不爽。

“好。”他其实莫名有些好奇寒西意的新歌,但是陆星辰想走,他自然没有意见。

于是,他冷声冲君莫南他们说道,“你们还听吗?我们要先出去了!”

“那走吧,一起走。”君莫南他们对寒西意也没什么兴趣,于是立刻起身往外走去。

寒西意在舞台上,看见陆星辰几人已经站起来要离开了,顿时脸上蒙了一层寒霜,将准备好的话快速说了出来,“这首《星辰》送给我最爱的人,她就是我生命中最闪亮的一颗星辰。”

星辰两个字一出口,陆星辰等人都是楞了一下,特别是司徒绝,他停了下来,转过头,幽蓝色眸子冷意迸射的看向了寒西意。

陆星辰也无语,这个寒西意真的好烦,把心上人比做什么不好?比作月亮、比作太阳不好吗?为什么非说是星辰呢?

她烦躁的叹了口气,然后拉了拉身后的司徒绝,装作没事儿一样道,“大哥,走啊。”

司徒绝最后警告的看了一眼寒西意,然后转过身被陆星辰拉着离开了。

君莫南和小胖虎也是相识一眼,觉得事情有些奇怪,难道只是巧合吗?

几人身后,寒西意已经开始唱了。

他的声音不同于陆星辰的清澈,带着一点点忧郁和沙哑,听起来非常有故事的感觉。

而歌词,只是前几句就让人不禁黯然神伤了。

“没有预兆你走了

带走了我所有的喜悲

曾经以为你和我早就是一生

可没想到你还是走了悄无声息……”

音乐还在继续,寒西意却拿着话筒,看着陆星辰迅速消失的背影,没有继续唱下去。

没有意义了,唯一的听众已经离场。

他有些颓然的放下了话筒,然后转身离开了舞台。

主持人一直安静的等在舞台边上,见寒西意不发一言的离开了,赶紧上前救场,“实在是抱歉,寒西意的嗓子不太舒服,大家想听这首歌,可以关注后续单曲发售。”

台下的粉丝各个担忧的不像话,由于刚刚的歌声很悲伤,他们都开始猜测寒西意是不是想起了什么,太多难过了。

于是,众人开始非常团结的大喊道,“寒西意,加油,寒西意,加油,我们永远支持你。”

寒西意一回到休息室,经纪人白钰立刻就迎了上来,有些着急的问道,“西意,你怎么了?”

寒西意此时不想多说一句话,只冷冷道,“回去吧!”

白钰也知道这太子爷阴晴不定,不敢追问什么,而是接着说道,“好,现在就回去。对了,新歌你准备发在哪个平台上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