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李特助回到了房车上,还是一脸疑惑,陆星辰他们早就等在那。

“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?”君莫南率先好奇的问道,他觉得这个时候,寒西意的新歌应该还没唱完吧。

“恩,他出来了,我把钱给了就回来了。”李特助如实的说道。

陆星辰等人立刻有些纳闷的相视一眼。

君莫南把大家的想法直接说了出来,“这么说,咱们走了,寒西意也走了,歌都没唱完?”

“应该是。”童战也觉得奇怪极了,“怎么回事?怎么搞得好像新歌是唱给咱们听得似的?”

他这话一出口,立刻就觉得不妥,因为所有人的目光都极有默契的看向了陆星辰。

陆星辰大呼冤枉,“别多想,可不是唱给我听的,我不认识他,而且人家就是一个比喻,一个巧合而已,你们不要给我加戏了。”

司徒绝没多说什么,而是接着问道,“钱他收了?”

“恩。”李特助点了点头,随后不解道,“钱应该是他助理收的,很奇怪,按理说助理应该很怕明星吧,但是这个助理一点也不怕寒西意。”

他越说越觉得奇怪,“当时我说钱是陆星辰让送的,那个寒西意好像很生气,然后他助理一把将他拉到了身后,接过了钱,还让我赶紧离开。”

“让你赶紧离开?”君莫南觉得挺有意思,“如果我猜的没错,这个寒西意估计是个火爆脾气,助理怕你不走,会被揍吧,哈哈……”

“应该是。”小胖虎也觉得有道理,“不过看样子,这个寒西意跟他助理关系真的很好。”

“好了。”陆星辰觉得大家太在于这个寒西意了,于是打断道,“别讨论他们了,马上去孟园戳一顿,我还要跟我妈视频呢。”

说着,她还有些不爽的抱怨道,“大哥,爸妈肯定是玩嗨了,都两天没联系咱们了,太不讲究了。”

司徒绝笑了笑,伸手揉了揉陆星辰的脑袋,“怎么?羡慕?等到寒假,咱们也出去玩。”

君莫南在一边打岔道,“不是吧,绝,你可答应我今年暑假跟我一起去战狼,不能说话不算话啊?”

“战狼?”陆星辰一听顿时来了兴趣,“你们要去部队吗?”

“对啊。”君莫南点了点头,“我和绝,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去一次,那里特别好玩,比什么外国景点棒多了,你想不想去?”

陆星辰立刻忙不迭的点头,一想到战狼里面数不清的高手,她就热血沸腾。

司徒绝无奈的摇了摇头,“傻瓜,去战狼是参加集训,非常辛苦,你确定想去?”

“恩。”陆星辰自然不相信君莫南的谎话,她是真的想去体验一下,毕竟来到这个世界,能动手的机会太少了。

她说完又有些兴奋的看着小胖虎和童战,“到时候,你们也一起来吧!”

小胖虎和童战一听,顿时高兴地直点头,他们自然乐意去看看。

于是,几个人约好寒假的时候去战狼,然后一起去了孟园吃了一顿,才各自回了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