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一双黑葡萄似的眼睛,迅速的转了转,便立刻补充道,“上次的事,确实谢谢了,我大哥司徒绝在台下,等会我让他给你些报酬就是。”

此话一出,整个会场的气氛都有些尴尬了。

就连主持人都愣住了,实在是没想到陆星辰会这么说,这孩子刚刚看起来还挺聪明,怎么这一会儿有些不识抬举呢?

此时,最高兴地莫过于司徒绝他们几个人。

刚刚还臭着脸的司徒绝,听到这番话,嘴角的笑意压都压不住。

君莫南更是憋笑到内伤,凑到司徒绝耳边说道,“你这个宝贝弟弟还真是会噎人,这下你满意了吧?”

小胖虎也在一边偷笑,看了一眼司徒绝,又对君莫南道,“莫南哥,陆星辰这话是说给绝少听得,他真的太了解绝少了。”

君莫南这才恍然大悟,有些佩服的看着台上的陆星辰,他本以为陆星辰是不想买寒西意的帐,此时看来,确实是为了司徒绝的可能性大一点。

他不得不对小胖虎竖了个大拇指,这个小丫头其实还挺聪明,心思细腻,很多事情看得很透。

司徒绝等人都在暗自高兴,可是台下寒西意的粉丝却有些不开心了,碍于司徒绝在,他们只敢小声的咬耳朵。

“怎么回事啊?这个陆星辰有些不识抬举啊,咱们西意愿意帮他那是他的荣幸,还说什么给钱,西意差那点钱吗?”

“我觉得也是,刚刚还觉得他挺不容易,现在看来傍上了帝都三少,这个陆星辰有些飘了,恐怕忘了自己是谁了吧!”

“就是,不识好歹,西意别搭理他了。”

陆星辰能够感觉到周遭的气氛不对,但是她并不在意,反正她对这个寒西意是真的半点兴趣没有,只要大哥别误会自己,她再狠的话也能说出来。

这时,寒西意却突然开了口,声音带着点点笑意,好像对陆星辰刚刚的无礼完全没有感觉。

“小家伙还挺幽默,报酬嘛你就先欠着好了,等我哪天落魄了,露宿街头了,你记得能收留我就行!”

底下的粉丝一听,顿时又开始激动地大喊起来,一边说自己永远支持寒西意,一边觉得自己的偶像实在是太好了,照顾后辈没的说。

司徒绝却觉得这话听起来十分刺耳,特别是什么露宿街头、什么收留之类的,他想了想迅速拿出手机,给李特助发了一条微信。

李特助原本在场外的房车里,接到司徒绝的微信吓了一跳,但是绝少的命令他不敢耽误,立刻打了电话,“马上准备20万现金,送到京华一中。”

舞台上,主持人见寒西意主动解围,顿时觉得这个新人王这么火也是有道理,除了那双紫瞳和那有些邪魅的长相,为人处世的风格也很老成。

她怕陆星辰再开口破坏气氛,马上开口道,“好,现在就由咱们的新人王寒西意将这次比赛的证书和奖杯颁给陆星辰,也就是咱们的星耀King组合!”

会场中的气氛再次被点燃,有的人高喊着星耀King,也有人高喊着寒西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