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寒西意将手中的奖杯和证书递给陆星辰,嘴角挂着点点笑意,轻声道,“小家伙加油,期待再次和你见面。”

他没有拿话筒,因此这话只有两人能够听见。

陆星辰接过奖杯和证书,并没有多说什么,而是抬脚便迅速向台下走去,边走边冲司徒绝几人扬了扬手里的东西。

寒西意眼底迅速闪过一道寒芒,他转过身,看到的又是陆星辰有些焦急离开的背影,嘴角的笑意终于完全消失。

主持人也没想到会是这样,本想让陆星辰做个获奖感言什么,可没想到对方拿了东西就走,实在是让人有些尴尬。

她如此想着,便看向了一边寒西意,觉得这个新人王今天来的有些不值。

寒西意感受到主持人的目光,转过头,再开口,声音已经阴冷了几分,“愣着干什么?往下进行。”

主持人听着这话,心中有些惊讶,此时寒西意的态度与刚刚完全不同。

虽然对方带着墨镜,可是主持人却总感觉墨镜后面的那双眼睛,此时正很不高兴的看着自己。

那个感觉,让她不禁有些后背发凉,下意识,便立刻后退了一步,远离了寒西意。

“今天的比赛到此为止,非常感谢星河娱乐的支持,以及新人王寒西意的出现,再次恭喜冠军得主星耀King,你们将获得进入新星赛第二轮的直通券。”

主持人一口气将自己的台词讲完,有种想立刻逃离舞台的冲动。

寒西意却在一边不耐烦的提醒道,“新歌。”

主持人差点把这件事忘了,立刻偷偷擦了擦汗,接着说道,“其实,今天寒西意来这里,还给大家带来了一份礼物。”

礼物?

一听到有礼物,粉丝们都兴奋了几分,有些按耐不住的站了起来。

舞台下,陆星辰美滋滋的坐在了司徒绝身边,第一时间将奖杯和证书递了过去,“大哥,你看。”

司徒绝却对这东西没有太多兴趣,君莫南见状赶紧将奖状和证书接了过去,跟童战、小胖虎分享起来。

“怎么回事?”司徒绝目光有些不高兴的看着陆星辰,一想到那天陆星辰不让自己派人跟着,他就控制不住把这件事跟寒西意联系到一起。

陆星辰就知道躲不过这关,吐了吐小舌头,将那天的事儿简单的说了一遍,“其实那天没有他,我自己也能搞定。”

司徒绝无语,他的关注点不在这里好嘛,于是有些纳闷的问道,“你说他给你看了紫瞳,说怕你下次见不认识他了?”

“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。”陆星辰也觉得奇怪,“大哥,你说他是不是有所图?是不是图我的英俊潇洒,果然太帅了也很烦恼。”

司徒绝一听,顿时一巴掌拍在了陆星辰脑门上,他已经很头疼了,臭小子还有心情耍嘴皮子。

因为一时激动,可能没控制好力道,这一巴掌下去,就见陆星辰脑门红了红,表情都委屈了几分。

司徒绝又立刻心软了,有些懊恼的一把将人拉了过来,然后冲着红的地方轻轻吹了吹气,然后伸手温柔的揉了揉。

寒西意在舞台上,将这一切尽收眼底,放在身侧的手默默握成了拳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