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其实也有些好奇,听到身后传来脚步声,便回头看去,很快便看见一个穿着黑色休闲装、戴着黑色墨镜的男人出现在了入口处。

“是寒西意吗?”底下的人开始躁动不安了。

“好像是,不过不敢肯定,只要他开口,我就能听出来。”有粉丝紧张的一头大汗。

男人接过主持人递来的话筒,一张精致的薄唇微微勾了勾,却没有开口说话,而是径直走到了陆星辰面前。

高大的身影,带着无形的压迫感,陆星辰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一步,有些不喜的皱了皱眉,她觉得对方是故意的。

男人似乎感应到了陆星辰的情绪,发出了一声低不可闻的轻笑,随后将话筒放在了嘴边,声音魅惑的响起,“陆星辰,好久不见!”

他的话通过话筒,瞬间传遍了整个会场,所有人都惊得神色各异。

司徒绝的脸色顿时就冷了几分,这神秘嘉宾难道认识陆星辰?这臭小子背着自己又去撩人了?

他还纳闷神秘嘉宾是谁呢,就见身后的众人已经疯了。

“啊啊啊,这声音,是寒西意,是我们的西意!”

“天啊,寒西意我要给你生猴子,我爱你一万年!”

“寒西意,寒西意,寒西意,我们永远爱你!”

真的是寒西意。

司徒绝的脸色更难看,眼看着就要起身,上台去把陆星辰拉走。

君莫南眼疾手快的阻止了,眼神示意司徒绝看会场周围,无数的媒体正在疯狂的拍照、录像,他压低声道,“别冲动,相信陆星辰会处理好,可能只是偶然认识的,你别着急。”

他一边说着,一边在心中暗自摇头,司徒绝对陆星辰的占有欲太强了,这恐怕早已脱离了兄弟间的感情,自己要不要提醒一下呢?

舞台上,主持人也有些激动,目光迅速看向陆星辰,她没想到这个唇红齿白的少年真是运气好。

先是跟帝都三少一起参加比赛,现在竟然还跟寒西意认识,这运气……啧啧,真是逆天了。

她立刻八卦的说道,“哇,真有缘分,没想到咱们的新人王寒西意与今天的冠军陆星辰认识,真让人惊讶。”

陆星辰也没想到来的人真的是寒西意,听到主持人的话,她下意识往台下看去,见司徒绝脸色确实不太好,赶紧对着话筒打哈哈道,“什么缘分,也不算认识,只是见过而已。”

寒西意显然明白了陆星辰意图,他转过身,有些亲昵的站在了陆星辰身边,也跟着解释道,“确实如此,上次这小家伙在校门口被人跟踪,还是我帮她解了围。”

他这话说的云淡风轻,墨镜下一双纯粹的紫瞳,却有些挑衅的看着司徒绝的方向。

司徒绝先是愣了一下,很快便想起了怎么回事,幽蓝色的眸子瞬间冷了几分,心中立刻得出一个结论,这个寒西意在有意接近陆星辰。

为什么?他有什么目的?

陆星辰听到寒西意的话,简直感动的想哭、想打人,她觉得大哥肯定更不高兴了。

不行,她得赶紧想办法补救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