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喵喵看着疯狂上涨的功德值,激动地要疯了,【主人,你简直是天生的戏精,功德值马上就要超过4000了,很快就可以升级仙医空间了!】

“真的?”陆星辰高兴的双眼放光,没想到短短几句话,就能赚取这么多功德值,看来进入娱乐圈这个决定没错。

于是,她再接再厉道,“亲爱的同学们,虽然你们中的大多数都是出生于豪门,一生不愁吃穿,但是绝不能因此而忘记自己的价值,忘记去追寻自己的梦想,海阔天空,我们要让梦想翱翔天际!”

这一席慷慨激昂的演讲,顿时惹得台下众人全都站了起来,开始疯狂的鼓掌,可以说非常成功了。

喵喵也是对陆星辰佩服的五体投地,同时还有点嫌弃,【主人,可以了,功德值满5000了,你可以停止你的表演了,辣眼睛!】

陆星辰一听,顿时满意的笑了笑,高兴地整张小脸都明媚了几分。

台下的司徒绝和君莫南他们都惊呆了,从未见过陆星辰这么开心,也从未见过陆星辰这么……孺子可教。

“那个……”君莫南实在是忍不住了,“绝,我觉得你有必要让罹诀来给陆星辰检查一下,我觉得他好像不太对劲。”

司徒绝闻言转过头,目光冷冷的看着君莫南,“什么意思?”

“不是,你先别生气。”君莫南硬着头皮说道,“你不觉得陆星辰有些不正常吗?”

“你是不是找抽?”司徒绝的脸色更不好看了,虽然他也觉得陆星辰很奇怪,但是决不允许别人这么想臭小子。

君莫南赶紧摆手、摇头,“没有,没有,挺好的,挺好的,你看大家反正多激烈。”

这话一点不假。

舞台上,主持人听到陆星辰的话,不由得感叹道,“没想到,咱们京华一中,帝都最负盛名的贵族学校,竟然还有陆星辰这样励志的存在,所以,在座的各位,咱们还有什么资格不为梦想而努力呢?”

而台下的大部分人也对陆星辰的情况迷迷糊糊,此时听到这番话,顿时都各个崇拜的不行,也暗暗发誓要寻找梦想,实现梦想。

而少数知道陆星辰和司徒绝关系的人,则偷偷看向司徒绝,暗暗猜测或许正是陆星辰身上的这种精神,让他获得了司徒绝的青睐,于是也立志要成为一个勇于追求梦想的人。

陆星辰看着众人的反应,心中也是感慨万千,其实梦想这个东西,说白了是个奢侈品,台下这些富二代自然可以有,可是对于真正生活在贫民区的家伙们,只要能吃饱三餐就已经足够了。

“好了,咱们不废话了。”主持人忽然轻笑了一声,“今天的神秘嘉宾已经迫不及待要认识咱们陆星辰了,下面咱们有请神秘嘉宾登场,为今天的冠军颁发奖杯。”

此话一出,台下众人再次安静下来,有些期待的看着舞台入口的方向,等待着神秘嘉宾登台。

司徒绝幽蓝色的眸子也冷冷的看了过去,他有一种直觉,这个神秘嘉宾很可能真的是紫瞳寒西意,那么对方是为了臭小子而来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