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比赛结束,主持人回到舞台上,激动地心情还是无法平复,“今天的比赛真是精彩极了,大家说对不对?”

“对。”台下众人无比真诚的大声回应道,何止是精彩,简直是赚翻了。

主持人一副很懂得样子,“那今天比赛的冠军是谁,我想没有任何悬念了吧!”

“星耀King,星耀King……”台下众人的配合可以说是天衣无缝了。

主持人点了点头,“今天能见识到帝都三少再次登台,确实是非常难得,但是……”

她顿了顿,别有深意的说道,“但是,今天的彩蛋可远远不止这些。”

台下众人有些蒙了,你看我我看你,显然不知道主持人的话是什么意思。

这时候,前排忽然传来一个声音,“星河的神秘嘉宾究竟是谁?不会是寒西意吧?”

寒西意?

这个名字,又仿佛一个重磅炸弹,再次在人群中炸开了。

“不会真的是寒西意来了吧?可能吗?他现在那么火。”

“不知道啊,但是听主持人的意思,来的应该不是一个小角色,就算不是寒西意,应该也是个大牌吧!”

“到底是不是我们西意啊?不要卖关子了!”台下有粉丝开始坐不住了。

主持人神秘一笑,“这个还真就不能由我来揭晓,不过大家也不要着急,颁奖环节马上开始,让我再次有请星耀King组合。”

舞台后面,听到主持人的话,司徒绝便冲陆星辰点了点头,“去吧,我们去观众席等你。”

领奖环节,众人决定只让陆星辰一个人上台,因为司徒绝清楚地知道,四个人中现在最需要曝光量的就是陆星辰。

陆星辰其实也正有此意,她也冲四个人点了点头,然后帅气的走向了舞台。

喵喵兴奋的直叫唤,【太好了,功德值,我来了!】

“大家好,我是理科学院一年级生陆星辰,也是星耀King组合成员之一,很高兴今天能在这里与大家一起分享我的音乐梦想。”

“说的太好了。”主持人看着陆星辰登台,本来会怕这个名不见经传的美少年会怯场,结果没想到对方一开口就是满满的正能量,简直太上道了。

台下的君莫南忍不住憋笑,在司徒绝耳边低声道,“怎么回事?陆星辰一上台怎么变成阳光小战士了呢!”

司徒绝也觉得奇怪,但还是昧着良心强调道,“臭小子本来就充满正能量。”

“哦,这样啊,你高兴就好。”君莫南无奈,但是也知道司徒绝不会说陆星辰半点不好,也索性不自讨没趣了。

舞台上,陆星辰接着说道,“我从小生活在帝都最有名的贫民区,唱歌一直是我的梦想,即使生活再艰难,我也从未想过放弃。也正是因为这个梦想,才让我有幸进入京华一中,有幸参加这个比赛,让大家听到了我的歌声。”

主持人在一边都要听哭了,她并不是京华一中的人,因此对于陆星辰也没有多少了解,对于陆星辰说的话,几乎深信不疑。

陆星辰已经演上瘾了,继续说道,“今天,我站在这里,就是要告诉大家,有梦想一定要坚持,万一见鬼了呢?”

【我擦,真的见鬼了!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