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会场中的呐喊声经久不息,好像不把司徒绝喊出来,这些人就不会停止。

陆星辰无声的笑了笑,她的大哥可真棒,不过是时候出来了吧。

她如此想着,便向舞台的入口看去,正好看见一个高大的身影出现。

不知道是不是巧合,司徒绝幽蓝色的眸子也正在此时看了过来。

两人的目光在半空相遇,一瞬间,仿佛时间静止了。

司徒绝站在舞台边上,哪怕是刚刚耳边响着无数的呐喊声,他都无法肯定自己的决定是正确的。

可是,此刻,他见臭小子笑意盈盈的看着自己,他就知道,自己做对了。

不管前路怎么样,他都要陪着臭小子走下去,用尽自己一切,护臭小子一生周全。

陆星辰看着司徒绝,那双幽蓝色的眸子美极了,莫名的心情好像长了翅膀,飞离了身体,整个人都欢快了起来。

“大哥!”她用嘴型轻声说道,然后比了一个加油的手势。

在周围那些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声中,司徒绝看到陆星辰的嘴型,几乎耳边立刻就能响起那声让人心情大好的大哥,属于他和臭小子之间的亲密称呼。

司徒绝忽然就笑了,从未有过的灿烂笑容,仿佛冰山融化般迅速带来无尽明媚。

随后他大步走向了舞台中心,高大帅气的身影,搭配黑色的夹克、皮裤,带来了完全不一样的感觉。

在别人身上,这样的穿着代表着诱惑和性感,可是在司徒绝身上,却看见了一种让人更加疯狂的禁欲感。

“啊啊啊啊……”一阵忘我的欢呼、呐喊声后,整个会场再次进入安静,偶尔还会传来几声极力压抑的啜泣声。

“好久不见。”司徒绝一开口,声音冰冷、低沉,通过话筒传出来,仿佛在耳边诱人犯罪的低音炮。

他并没有太多废话,简单的打过招呼之后,便微微颔首,随后拿起了早就准备好的吉他。

随后,他看向了陆星辰和君莫南、童战,其他三人非常有默契的拿起了自己的乐器。

这一次,司徒绝最先开始了弹奏,歌曲直接从最高chao开始,悦耳、动感的吉他声迅速传开,每个节奏都仿佛踩在所有人的心尖上。

渐渐地,陆星辰的歌声和键盘声、君莫南的贝斯声和童战的鼓声都一一加入进来,气氛越来越高涨,所有人都离开座位开始疯狂的跳动着舞动着双手,显然激动地不像话。

“背弃了理想谁人都可以哪会怕有一天只你共我”

随着陆星辰飚出一个超高音,整首歌最终被完美的呈现出来,台下便又开始疯狂的欢呼起来。

只不过,有的人在喊绝少,有的人在喊君少……声音显得有些混乱。

陆星辰对着话筒,十分清晰的说道,“大家好,我们是星耀King组合,谢谢支持。”

随后几个人便开始喊“星耀King,星耀King……”一点点,很快,所有人都在喊这个名字。

四个人知道目的达到,彼此相视一笑,然后转身离开了舞台。

接下来的比赛进行的很快,甚至有的选手直接弃权了,因为他们清楚地知道,今天的王者,一定是星耀King组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