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

也会怕有一天会跌倒

背弃了理想谁人都可以

哪会怕有一天只你共我”

陆星辰对着话筒,跟随着君莫南的贝斯伴奏,开始了第三段,也是高chao段的演唱,她自己的情绪也跟着激动了起来。

虽然来到这个世界之后,她的路似乎走的并不难,但是她所拥有的一切,都是她在异世脚踏实地,一步一步走出来的。

异世中曾经发生过的一切,在这一刻,都变得忽远忽近,她曾经的梦想,也再一次进入脑海中。

“作为古武世家钦定传人,你愿意为这个世界,献出宝贵的一生吗?”这是当时师父问她的话。

陆星辰曾经生活过的异时空,是个复杂纷繁的世界,而古武传人就是正义和力量的化身,为了所谓的梦想,他们付出的代价远不是常人所能理解。

随着陆星辰有些激动地唱出最后一字,君莫南手中的贝斯也安静了。

这一次,无需任何指引,整个会场都不约而同的看向了舞台的入口处,他们在紧张的期待着,甚至大气都不敢喘。

“看来,大家好像在等什么啊?”陆星辰按照之前约定好的,率先开了口。

“好像是,难道是我们的演出不够精彩?大家还有些意犹未尽?”君莫南也拿起话筒,很配合的说道。

“不是,不是。”台下人有些心猿意马的说道,毕竟演出到现在根本就无法挑剔。

“唉,怎么办呢?”童战也一脸遗憾的说道,“好像少了一个人,大家怎么都无法满足。”

“没有,没有。”大家已经很满意了,毕竟君莫南和童战出现,已经非常难得,只是说到底,人还是贪心不足。

底下众人一边安抚台上三人,一边目光还是锁定入口的方向,拳头握得紧紧,在心中默默祈祷那个人会出现。

陆星辰看了众人一眼,轻笑道,“好吧,大家的态度也太敷衍了,我也不卖关子了,大家一起喊出来,你们究竟在等谁?”

台下众人先是愣了一下,当反应过来陆星辰的意思之后,便立刻疯狂的呐喊了起来,“绝少,绝少,绝少……”

这个响彻帝都的名字,此刻如潮水一样,涌向了会场的每一个角落,又得到更加热烈的回应。

不光是台下的观众,就连舞台边的主持人,舞台后面的工作人员,都在激动地默念着这个名字。

这个名字,就像是一种信仰,从它第一次出现在众人视野中开始,就注定了神话一般的存在。

与此同时,会场最偏僻的后门,有一队人正悄无声息的进入到会场后台。

走在最前面的男人,穿了一身黑色休闲装,戴了一副夸大的黑色墨镜,当听到会场中响起的欢呼声时,他嘴角勾起一抹淡漠的笑容。

“真是有意思。”他的声音带着诡异与凉薄,“帝都最厉害的商业奇才,也要来掺和娱乐圈的事儿吗?”

身后另一个人闻声,面色却有些担忧,“司徒绝的话,确实是不容小觑的对手啊!”

“对手?”墨镜男人笑容放大了几分,“他也配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