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第一段结束,会场里面的呐喊声经久不息,这就是摇滚的魅力,也是陆星辰强大的个人吸引力。

陆星辰继续弹奏键盘,随后用眼神指引着众人往登台的入口看去,很快,童战的身影出现。

“啊啊啊是童少,童少,他肯定是鼓手,天啊,天才鼓手童少!”

观众席上,众人忘我的大喊着,“童少,童少,童少……”

童战一时间还真有点不适应,毕竟离开舞台很久了。

他也同陆星辰一样,先是鞠了一个躬,然后才走到了鼓架面前坐下。

“砰”的一声,第一棒敲下去,大家立刻安静下来。

陆星辰同时也停下弹奏键盘的手,将舞台全部让给童战,同时拿起了话筒,准备跟着童战的伴奏开始第二段演唱。

拿起鼓棒的童战,瞬间进入状态,完全没有了一开始的紧张,鼓棒在他手上仿佛有生命了一样,激昂高亢的鼓声随之迸发出来,让所有人更加兴奋了。

“多少次迎着冷眼与嘲笑

从没有放弃过心中的理想

一刹那恍惚若有所失的感觉

不知不觉已变淡

心里爱(谁明白我)”

陆星辰再次亮嗓,搭配着鼓点,将歌曲更加完美的演绎出来,同时自己也随着节奏,摇摆自己的双手,看着台下众人极力配合,确实非常有成就感。

“天啊,童少出来了,我猜下一个就是君少吧!”

“肯定是,太怀念君少的贝斯了,两年前的那一幕,他就是我永远都无法忘记的梦中情人。”

“那你们说,绝少会上台吗?其他两个人都来的话,绝少应该也会上吧?”

众人都没有接话,这是所有人的一个小小的愿望,生怕说出来就会实现不了。

“天地可鉴,让绝少出现吧,哪怕只有这么一次机会,也满足我们的心愿吧!”

陆星辰第二段演唱结束,台下的人更疯了,有的人甚至激动地露出了泪光,因为他们知道,马上君莫南就会出现。

陆星辰和童战有默契的相视一笑,随后将目光一起看向了登台的入口。

君莫南出现。

“啊啊啊啊啊……要死了,要死了,真的是君少,怎么办?我好想哭!”

“真的太感谢陆星辰了,就算是绝少不上场,能看到童少和君少同台,我也此生无憾了。”

君莫南也同样风度翩翩的给大家鞠了个躬,然后单手拿起了他最爱的贝斯,整个会场立刻安静的一点声音也没有。

他嘴角勾起一抹浅笑,随后用拨片随便的拨了一下,然后假装无奈的对着话筒说道,“唉,怎么办?几年没玩了,手艺生疏了。”

“切!”陆星辰不禁在一边鄙视君莫南,这个家伙真的很适合当明星。

君莫南那话一出口,底下的人更加疯狂了,一个个按奈不住的喊道,“君少加油,君少最棒!”

君莫南当然知道自己是最棒的,于是一只手轻轻一挥,会场再次安静,他温柔的声音清晰地响起,“好,接下来,不用大喊,让嗓子休息一下,用耳朵听。”

话音一落,厚重沉闷的贝斯声缓缓流淌出来,节奏动感又充满力量,仿佛每一下都能击中心脏,实在是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