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默默在心里给司徒绝点了个赞,显然有时候老古董也没什么不好。

于是,四个人依次去屏风后面换了衣服。

为了配合这次的演出风格,四个人的衣服都有些摇滚范儿,统一的黑色休闲裤,搭配黑色夹克,再加上不同的细节风格,简直酷炫的不像话。

陆星辰第一次把蓝钻耳钉摘下,换上了一枚黑色耳钉,嘴角扯出一抹邪魅的浅笑,像一个贵族吸血小王子。

很快,工作人员通知他们准备上场,几个人推门出去,直接惊得工作人员愣在了原地。

“什么情况?”工作人员看着同样穿着黑色摇滚风的司徒绝,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“绝少……绝少也上场?”

天啊,他简直无法想象,一会儿司徒绝出现在舞台上,整个会场不得立刻炸锅了?

陆星辰等人来到舞台边上,工作人员先是把乐器提前拿了上去,然后帮他们把耳麦带好,才给舞台信号,告诉他们可以了。

主持人在耳机里听到了司徒绝要上场的消息,简直急不可耐想离开,马上将舞台让出来,她的声音都激动地发抖了。

“噢买尬,简直无法相信,我敢说今天来这里的每一个人,你们真是赚到了。”

主持人激动的说着专属于每一个参赛选手的台词,“看到台上已经摆好的乐器,大家应该能猜出来,接下来要登场的是一个摇滚组合,我相信他们的到来,一定会把整场比赛掀上前所未有的高峰。”

台下的众人,并不知道要上场的是什么人,听到主持人的话,竟也跟着激动了起来。

主持人接着迫不及待的说道,“好,我就在这儿碍眼了,接下来,我们欢迎二十号参赛作品,来自星耀King组合的《海阔天空》。”

主持人退下,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,同时陆星辰第一个登场,走到了键盘前面,先是深深鞠了一躬,然后灵巧的双手便开始在键盘上舞动起来。

“啊啊啊……”台下众人第一次看见陆星辰如此炫酷的打扮,再加上她身体跟着音乐轻轻摆动,整个人帅气的迷死人,大家都有点疯了。

“我擦,陆星辰也太帅了吧!平时看他就一个乖乖的美少年,没想到换上黑色,竟然这么酷,我要被他迷死了!”

“是是是,平时他总跟在绝少身边,真的容易被忽略,现在绝少不在,仔细看看这个人,简直迷死人不偿命啊!”

也有人眼尖的发现,司徒绝并没有回来,不免纳闷道,“怎么回事?陆星辰都上台了,绝少他们怎么还不回来?”

大家都极有默契的相视一眼,想到帝都三少有可能真的会登台,一个个瞬间更加疯狂了。

陆星辰庆幸自己是见过大世面的人,否则面对台下几百个疯狂的家伙,她还不得紧张的忘词。

“今天我寒夜里看雪飘过

怀着冷却了的心窝漂远方

风雨里追赶雾里分不清影踪

天空海阔你与我

可会变(谁没在变)”

随着前奏结束,陆星辰一亮嗓,台下便安静了下来,她的声线与beyond存在很大差别,但神奇的是,这首歌由她唱出来,完全不违和,反而多了另一种更加热血的感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