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还好吧。”陆星辰也觉得挺惊喜,虽然她知道苏易谦一直是自己的小迷弟,却没想到他会这么做,轻笑道,“现在的小男生真的了不得。”

“小男生?”司徒绝脸色冷了几分,他怎么从这个称呼里听出来几分宠溺的意思。

陆星辰点了点头,随后想到自己现在的身份,又不得不承认道,“我也是小男生,我要向他学习。”

【主人,你真的好机智哦!】喵喵今天的心情格外好,因为等到陆星辰上了台,大量的功德值一到,它和仙医空间就可以一起升级了。

司徒绝听到陆星辰要学习,顿时不爽道,“你要学习什么?在大庭广众之下跟别人表白?还嫌自己麻烦事儿不多?”

“什么表白啊?”真是老古董,陆星辰有些无语,“人家这叫示好,你好我好大家好,这样不好吗?”

司徒绝挑了挑眉,又冷声道,“你喜欢这样的示好方式?”

陆星辰想了想,这样高调的方式,确实不是她喜欢的款,但是她知道这个年纪的人应该都喜欢。

于是,冲司徒绝眨了眨眼睛,“还好吧!”

司徒绝脑海中闪过一些想法,最后也没再多说什么,目光别有深意的看向了舞台。

苏易谦的表演很快结束,虽然有那么点不尽人意,但是大家还是给与了热烈的掌声。

此时,选手已经登台十五组,便有专人过来提醒,让陆星辰他们去后台准备一下,很快就会轮到他们了。

“好的,知道了,谢谢。”君莫南微微颔首,然后冲众人道,“走吧,兄弟们,好戏要开始了。”

闻言,四个人同时站了起来,台上的节目还在继续,所有人的目光却瞬间又被吸引了过来。

“怎么回事?怎么回事?怎么四个人全都往后台走了?”有的女孩激动的不像话,感觉整颗心都要跳出来了。

“不知道,难道是陪陆星辰去换衣服?不应该啊,应该在前台才能看见最好的节目效果。”另一个女孩也有些纳闷,但是无论如何也不敢相信,四个人会都参加节目。

“哎呀,别多想了。”又一个女孩直接下结论,“肯定是陆星辰的节目还有一段时间,他们一会儿就回来了,别瞎激动了。”

众人觉得很有可能,顿时有些失望的收回了目光,继续看台上的表演,同时还不死心的一直注意着舞台边的情况,看看司徒绝他们有没有回来。

陆星辰等人来到后台专门的休息室,四个人统一的服装已经准备好了,乐器也整齐的放在一边。

“先换一下衣服。”君莫南说着就要开始脱衣服,童战反而有些不好意思的站在一边。

陆星辰无语,刚想上前阻止一下君莫南,就被司徒绝抢了先。

“智障,那边不是有屏风吗?去后面换!”他说着有些不自在的看了一眼陆星辰,毕竟现在臭小子的性向还不确定,他可不能让臭小子看别人换衣服。

“麻烦,都是男人,讲究什么啊!”君莫南嘴上不愿意,但是在司徒绝可怕的眼神下,还是灰溜溜的去了屏风后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