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觉得君莫南简直就是个大傻蛋,这么漂亮的一个美人,认作妹妹,多可惜,真是太傻了!

她有些郁闷的看向了小胖虎,觉得小胖虎肯定更郁闷了。

可没想到,小胖虎的笑容确实凝固了一秒,随后还是扯了扯嘴角,开口道,“那我谢谢莫南学长了,不对,莫南哥哥了。”

君莫南显然很喜欢这个称呼,对于小胖虎的乖巧也很受用,点了点头,“乖,以后有事儿找哥,哥第一个给你解决。”

“太好了。”小胖虎声音欢快的响起,“我以后可不用再羡慕陆星辰了,因为我也有哥哥了。”

陆星辰有些无语的看着小胖虎,不知道小胖虎这是什么意思,认了哥哥,恐怕更不好让君莫南动心了。

因为,在原本的意识里,君莫南就把小胖虎当成了朋友,现在又当成了妹妹,什么才能当成情人啊?

司徒绝见陆星辰一脸的郁闷,立刻伸手『揉』了『揉』对方的脑袋,他倒是觉得当妹妹,然后再一点点发展也不错。

随后,他忽然就想起了自己抽屉里面的那本书,又想到了自己跟陆星辰,耳朵立刻又染红了一片。

事情处理的差不多了,几个人一起往外走去,君莫南帅气的开口道,“小胖虎,今天的事儿是夏雪儿搞的鬼,你想怎么处理她?”

一提到罪魁祸首,陆星辰简直恨得牙痒痒,生怕小胖虎会心慈手软,立刻提醒道,“君莫南,这一次一定让那个小贱人生不如死,看她以后敢不敢这么恶毒了。”

君莫南同意的点了点头,他甚至觉得,现在夏雪儿在家肯定是坐立不安,想办法解决问题呢。

“莫南哥,”这时,一直沉默的小胖虎终于开了口,“夏雪儿那边你不用管,交给我来处理吧!”

“嗯?”君莫南有些惊讶,小胖虎的口气有那么一点点帅气呢,一瞬间,让他觉得好像看到了林清欢的影子。

陆星辰也惊讶于小胖虎的话,不放心的问道,“你确定要自己处理?你不会心慈手软吗?那种人可不值得你同情。”

“放心吧!”小胖虎说着便帅气的撩了一下头发,一个嘴角迅速勾了一下,“就用这件事,让大家认识一下新的林晓湖吧!”

【哇哦,】这一次,连喵喵都惊呆了,【小胖虎真的要逆袭了,这改变,啧啧,简直大姐大呀!】

“那好,”陆星辰很高兴看到这样的小胖虎,“那我们就期待明天了。”

随后,众人出了废旧仓库,小胖虎跟着林父回家了,司徒绝也带着陆星辰回去,童战和君莫南都坐了一辆警车回去。

路上,陆星辰笑着摇了摇头,冲司徒绝道,“大哥,人真是很神奇,谁能想到,小胖虎竟然会变成这样。”

司徒绝也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,“在苦难面前,有的人会被打倒,有的人则会变得更强,很高兴,小胖虎并没有让你失望!”

“那当然了。”陆星辰也挺自豪,她真的没有看错人,“我陆星辰看人的眼光,绝对是一流,不过说实话,通过这件事,我自己也挺佩服小胖虎。”

“等着吧!”司徒绝想到了什么,浅浅一笑道,“林家,就要换主人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