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第二天,陆星辰再见到小胖虎的时候,简直是亮瞎了双眼,前一天小胖虎还是个乖乖女的打扮,此时简直变成了女神。

今天的小胖虎,身材显然更加苗条了,脚上蹬了一双七八厘米的高跟鞋,穿了一件金『色』的长裙,外面还披了一条浅棕『色』的披肩,脸上化了精致的妆容,整个人漂亮的不像话。

陆星辰一边笑着,一边摇了摇头,拐了拐身边的君莫南,“啧啧,我说的没错吧,这就是咱们京华一中的校花,谁敢说个不?”

君莫南也是惊艳的点了点头,随后打趣陆星辰道,“陆星辰,我觉得咱们学校也就只有一个人能比小胖虎美了。”

“一个人?”陆星辰有些疑『惑』,“谁呀?我认识吗?”

君莫南点了点头,然后有意无意的倒退着走,默默远离了陆星辰一点才开口道,“我考虑了一下,只有你陆星辰换了女装,才有可能打败小胖虎了。”

说完,君莫南冲笑的直不起腰的小胖虎道,“妹妹,哥哥去上学了,晚上去看我们排练哈!”

说完,便一溜烟的消失了,只留下陆星辰在原地无比凌『乱』,而童战和小胖虎则笑的停不下来了。

陆星辰无语的看着两个人,冷声道,“笑够了么?”

小胖虎适时收住笑意,仔细的打量了一下陆星辰,也认可的点了点头,“陆星辰,我觉得我哥说的没错,这话咱们同桌的时候我就说过吧,如果你是个女孩子,绝对是帝都最美的一个。”

“行了哈!”陆星辰懒得理会这些人,“想看我穿女装,你们这些变态,趁早打消这个念头。”

【主人,到底是谁变态啊?】喵喵都有些看不下去了,【等哪天大家知道你是个女生,我猜你一定会被打死!】

陆星辰才不管,反正现在她还没玩够,也不想展示自己的女生身份,对什么校花也没有兴趣。

“好了,马上上课了,小胖虎放学之后,校门口见!”

陆星辰和童战跟小胖虎道别之后,便分头去上课了。

小胖虎出现在教室门口,所有的同学都惊呆了,今天的小胖虎完全换了一个人,除了比昨天更漂亮了之外,整个人也自信、霸气了很多,让人几乎移不开眼睛。

平常的这个时候,小胖虎都不会在教室门口停留半刻,而是低着头迅速回到自己的座位。

而今天,小胖虎深吸了一口气,然后微仰着头,冲众人微微一笑,轻声道,“同学们,早上好,今天也要多多关照!”

同学们更加傻眼了,小胖虎这一个笑,简直是艳杀四方,让他们一个个都想拜倒在她裙下。

小胖虎满意的将众人的反应尽收眼底,然后便回到了自己的教室,冲后座的同学道,“同学,一会儿下课,你能帮我把夏雪儿找来吗?我有事想要跟她说。”

后座的男同学脸红脖子粗,吭哧了半天,才终于点了点头,“没问题,小胖……不对,林晓湖,我下课就帮你叫人。”

“谢谢。”小胖虎满意的一笑,然后转过头专心准备上课了。

原来,当一个自信的美女,其实也不难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