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听到这儿基本明白了,小胖虎现在的『性』格也是有情可原,这么多年,小胖虎虽然在亲生父亲身边长大,但过得也是寄人篱下的生活,说白了还不如原主。

林父说到这儿,心情更加激动了,“陆星辰同学,今天出了这样的事儿,晓湖可能没办法上学了,所以我希望你……”

“爸!”

林父的话还没说完,就被身后一道清脆的声音打断了,林父有些惊讶的回头看去,只见自己的女儿穿着一件夸大的警服,面带笑意的走了过来。

小胖虎把脸上的血渍和污渍都擦去了,头发全都散开,随意的别在耳后,虽然衣服有些不合身,但是搭配那头发和脸上的伤,竟然有一种颓废的美感。

最让人称赞的是那双眸子,闪亮而明媚,如一抹点睛之美,让整个人都多了几分诡异,简直与从前判若两人。

“爸,谁说我要退学了。”小胖虎脚步轻快的走了过来,一下子挽起了林父的胳膊,“爸,我没事儿,几个小混混而已,已经被莫南学长好好教训了。”

说着,小胖虎还调皮的冲君莫南眨了眨眼睛,语气带着点撒娇,“莫南学长,你倒是说句话啊?我可不想在家待着。”

君莫南从震惊中回过神来,忙点了点头,“是,那几个小混混一定会受到惩罚,林叔叔放心。”

林父根本不在乎那几个小混混怎么样,他只是觉得自己的女儿好像有些奇怪,声音颤抖道,“晓湖,你没事儿吧?你是不是受什么刺激了?”

“爸!”小胖虎无语的看着自家老爸,“你觉得我傻了?我现在应该哭天喊地,放弃生活了吗?”

“不是,不是。”林父赶紧摇头,他只是觉得自己女儿的变化有点大,但是他心里很高兴。

“好了,爸,还有陆星辰,莫南学长,绝少和童少。”小胖虎的神情严肃了几分,看了几个人一眼,郑重的说道,“从今天开始,我林晓湖要换个活法,我要打败所有一切我害怕的东西,勇敢的活着。”

众人闻言都是愣了一下,随后,陆星辰第一个反应过来,用力的拍了拍手,称赞道,“好,小胖虎我支持你!”

“对,我们支持你!”童战也跟着拍手,表示赞同。

司徒绝虽然没有说话,但是也跟着拍手了,显然对于小胖虎的决定,他也觉得欣慰,心道臭小子的眼光确实不错,这小胖虎要化茧为蝶了。

林父几乎是喜极而泣,他觉得自己的女儿终于长大了,都说女大十八变,自己的女儿在十八岁这一年,终于能冲破黑暗,这实在是太棒了。

君莫南也在一边赞许的看着小胖虎,忽然开口道,“小胖虎,他们都是嘴头上支持你,我可有实际行动。”

“实际行动?”小胖虎好奇的看了过去,“莫南学长,要奖励我什么礼物吗?”

“算是礼物吧!”君莫南笑了笑,随后认真的说道,“从今天开始,你小胖虎就是我君莫南的妹妹了,如果以后有谁敢欺负你,我君家第一个不同意。”

“啊?”陆星辰第一个不情愿的站了出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