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林父虽然不『插』手家族企业,但是帝都富豪圈的人对于司徒绝都有些了解,所以他在这儿看见绝少已经非常惊讶,更不会想要去跟人攀谈什么。

他打过招呼之后,便看向了陆星辰,因为据他所知,陆星辰是小胖虎最好的朋友。

“那孩子……她还好吧?”林父显然非常担心,因为了解自己女儿的『性』格,所以得到了消息便第一个赶了过来。

陆星辰点了点头,她觉得小胖虎现在的状态,比自己预想的还要好,很有可能,这一次对于小胖虎来说,反而是因祸得福了。

林父却不知道女儿的情况,犹豫再三才开口道,“陆星辰同学,我知道你跟晓湖是很好的朋友,我希望你以后没事能多来看看她。”

林父觉得,经历过这件事,女儿很可能会直接退学,如果是这样,或许自己的妻子会直接将孩子送出国。

陆星辰不知道林父是什么意思,想了想便宽慰道,“林叔叔,你不用太担心,晓湖她的状态还不错。”

林父摇了摇头,轻轻叹了一口气,“唉,晓湖这个孩子命不好,摊上了我和她妈这么一对奇怪的组合,从小就受尽了委屈。”

陆星辰对于小胖虎家的状况并不清楚,听林父这么说,隐隐觉得似乎有情况,转过头去看君莫南。

君莫南显然也一头雾水,摇了摇头,表示自己也不清楚。

陆星辰只好主动问道,“林叔叔,晓湖的妈妈怎么没来?”

其实陆星辰觉得挺奇怪,出了这种事,最着急的不应该是妈妈吗?为什么只见林父一个人。

林父默默的叹了一口气,“都说家丑不可外扬,可今天,我想跟你们说说我们晓湖,她真的是一个很坚强的孩子,这么多年,她真的很不容易。”

林父说到这儿,顿了顿,眼角似乎有些湿润,过了一会儿才再次开口道,“其实,晓湖的今天,是我当年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,是我对不起晓湖。”

陆星辰等人都有些惊讶,大家你看我我看你,都沉默着没有说话,等着林父继续说下去。

“我才是一个懦弱无能的人,从小就对从商没什么兴趣,可偏偏是家里的独子,一出生就注定要接过家里的担子。”

林父继续说道,“年轻的时候,我跟晓湖的妈妈两情相悦,我们都是爱好文学的人,可后来,家族发现了我和她的关系,硬是把我们拆散了,还『逼』迫我娶了现在的林太太。”

“这么多年,我一直都没有办法原谅自己,我和现在的爱人属于家族联姻,刚结婚不久,我便找到了晓湖的妈妈,只可惜那时候她已经命不久矣,生下晓湖之后,很快就撒手人间了。”

说到这儿,林父竟然双眼通红,显然十分悲伤,“那时候,我把晓湖带回了林家,将家里所有的产业都转到了现在妻子的名下,只想好好带晓湖长大。只可惜这么多年,我的妻子虽然一直宣称是晓湖的母亲,可是从未真正的关心过晓湖。”

“晓湖『性』格一直非常敏感,再加上家里人说三道四,我想她也知道自己的身世,所以一直都活的很小心、很听话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