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君莫南似乎感受到了小胖虎的想法,忽然一脚直接踹向了其中一个男人的脑袋,嘭的一声,男人整个飞了出去,惨叫着跌倒在地。

“看到没有,”君莫南看向小胖虎,“这几个渣渣,根本就不堪一击,没什么好怕的,我动动手指就能解决他们。”

说着,君莫南帅气一笑,三下五除二,把剩下的两个男人也解决了。

“噗嗤!”小胖虎见状竟然轻笑了一声,心中更加坚定了自己要变强的想法。

她看向身边的陆星辰,声音平静而认真,“陆星辰,我也想跟你们一样强,能教我一些腿脚功夫吗?”

陆星辰愣了一下,她没有想到小胖虎会产生这种想法,而且令她更惊讶的是,她觉得小胖虎似乎不一样了。

特别是那双眼睛,好像多了一些从来没有的东西,难道经过这一次劫难,反而成就了小胖虎?让她脱胎换骨了?

“可以吗?”小胖虎见陆星辰不说话,又问了一次,然后歪着头有些期待的看着陆星辰。

“当然可以了。”这样的小胖虎简直可爱死了,陆星辰心中高兴极了,她压低声音凑到小胖虎耳边,“这件事交给我,只要你愿意,我让君莫南都不是你的对手。”

“真的?”小胖虎转过头看了君莫南一眼,嘴角勾起一抹调皮的笑容,然后又冲陆星辰道,“那会不会需要很久啊?”

“不会。”陆星辰有些幸灾乐祸的看着君莫南,对小胖虎说道,“很快你就能做到了。”

【主人,你又想到什么损招了?】喵喵表示它要替君莫南默哀一分钟。

陆星辰笑了笑没说话,这件事她要保密,要给所有人一个惊喜。

君莫南有些纳闷的皱了皱眉,刚刚小胖虎的那个眼神和笑容,让他觉得有些陌生,他从未见过小胖虎笑的这么开心。

他隐隐觉得,小胖虎好像真的变了。

这个时候,他的电话响了起来,接通之后才知道,原来是小胖虎的爸爸来了。

“小胖虎,你爸爸来了。”他挂了电话,便对小胖虎说道。

“哦,好。”小胖虎笑了笑,并没有很在意的样子,然后看了看几个男孩子,轻笑道,“不然,你们先出去一下?帮我安抚一下我爸,我穿好衣服就出去。”

“哦,好。”几个男孩子这才慌慌张张的要往外走,顺便把那三个男人丢了出去。

司徒绝还不忘拉着陆星辰,生怕这臭小子忘了自己的『性』别。

一出废旧仓库,就见林父满脸担心的站在那跟警察说话,几个人立刻走了过去。

“还好,还好你们来得及时。”林父听到了事情的大概,很庆幸自己的女儿没有真的被玷污,不过即使这样,他也明白,晓湖那孩子的『性』格,恐怕很难从这件事走出去了。

他长长的叹了一口气,最近晓湖的『性』格终于开朗了一些,可没想到又发生了这样的事,还真是天公不作美。

“林叔叔。”陆星辰率先开口打招呼,“您别太担心,小胖虎马上就出来了。”

林父看见司徒绝也在,当即愣了一下,毕恭毕敬道,“绝少,您好。”

司徒绝点了点头,没有要开口的意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