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小胖虎能感觉到君莫南就近在咫尺,如果在平时,她这个时候肯定开心死了,可是现在不行,她想睁开眼睛,可是一想到那三个恶魔就在不远处,她就做不到。

“对不起,对不起。”她为自己的懦弱和无能而难过,一边摇头一边道歉,“对不起,莫南学长,我做不到,我做不到!”

“你能做到!”君莫南没有放弃,他也不会放弃,他看着小胖虎一点点改变,不想这一切在自己眼前被毁掉。

他冷静的看着小胖虎,思考了一会儿,再次开口道,“小胖虎,今天发生这一切,你自己不明白是为什么吗?”

他不给小胖虎任何喘息的时间,继续说道,“你们林家也是大家族,虽然学校不允许接送学生,但是你们家的车肯定就在校门外不远的地方,这些人也不敢在校门口附近绑你,你是怎么被他们抓走了?”

小胖虎听到这儿,整个人忽然就不抖了,她虽然依旧闭着眼睛,沉默着不说话,但是状态冷静了很多。

君莫南知道有希望,冲陆星辰点了点头,又接着说道,“小胖虎,我们不可能永远都保护你,你必须自己站起来,必须强大起来保护自己,你懂吗?”

小胖虎听着君莫南的声音,这些话其实从事情发生的那一刻开始,她就懂了,只是变强,对自己来说可能吗?

十八年了,她小胖虎懦弱自卑的活了十八年,明明是一个大小姐,连路边的乞丐都敢欺负自己。

这么一个人,真的能变得强大吗?自己能做到吗?

君莫南知道小胖虎在思考,他又慢慢的诱导道,“小胖虎,睁开眼睛,看着我。”

终于,片刻之后,小胖虎缓缓睁开了眼睛,她眼神专注的看着君莫南,那张近在眼前的帅气脸庞,那坚毅的眼神,每一个细节,都让她心动不已。

小胖虎的内心从未如此的清晰而坚定,她爱君莫南,她想要跟这个极其优秀的男人在一起,她就必须变强,她别无选择。

“小胖虎,相信我。”君莫南此时也温柔的回望着小胖虎,嘴角带着点点笑意,他知道这件事很难,小胖虎做到了真的很不容易。

这个不起眼的女孩子,虽然胆小、懦弱,但似乎总能给自己惊喜,让自己不禁从心底佩服。

“傻丫头,相信我,今天你战胜了这一切,以后你就什么都不怕了。”君莫南说着,便缓缓地站起了身子,引导着小胖虎的视线看向了那三个恶魔一样的男人。

小胖虎一直看着君莫南的眼睛,她明白君莫南的意思,但是她还是有点害怕,手在不停的抖着。

陆星辰见状,忙一把抓住了小胖虎的声音,低声道,“没事儿,别怕,我们都在。”

小胖虎转过头看着陆星辰,终于点了点头,然后看向了那三个恶魔一样的男人。

她的眼睛再一次慢慢变红,只是这一次,不是因为害怕,而是因为愤怒,这些可恶的家伙,差点毁了自己一生的幸福,他们必须付出代价。